>>BEGAN@05::12

最近其實有點鬱悶
本來要提早起床去練鼓
結果拖阿拖的還是超過預定要去練鼓的時間
一方面是動作太慢
另一方面想想還是覺得也許今天應該保留上班的體力
好歹也是12點半到晚上11點的長班

去到餐廳經理看到我鬆了一口氣
昨晚陣亡之前有先預告同事我今天可能會頭痛到沒辦法去上班
睡前是這樣子想
因為痛到連睡都睡不太著
不過八點多睜開眼睛準備打電話挖漂兒起來的時候發現頭竟然已經完全不會痛了
值班經理還正在猶豫要不要打電話給我
因為怕聽到我不能上班的噩耗會瘋掉
這種忙的半死的節日前夕要找哪個服務員沒上班乖乖在家等著幫人代班的可能性趨近於0
雖然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本來痛到快要炸掉的頭睡醒就像什麼都發生過
總而言之上班賺錢就對了

中午的生意都算普通
正常假日會有的生意
開始鬆懈下來的時候客人一個一個開始一直進來
從下午三四點開始忙到晚上十點多都沒辦法離開櫃台
母親節前夕果然很多人會買外食
慶幸早上沒有去練鼓
不然應該撐不到打烊我就累爆了
不知道明天會不會更刺激

夏天感冒真的很機車
很熱又不能喝冷的東西
到底哪時候才會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bri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