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GAN@05::13

三點多睡六點多起來當鬧鐘
六點先打一通挖對方起來
為了防止這傢伙每次只打一通都起不來
六點半又打了一通
然後剛好我也順便起床
其實不用這麼早起
不過既然都要叫人了
順便起來把我最近挺想看的電影看完然後去上班也不錯
沒想到六點半打去響沒幾聲突然電話跳到語音信箱
再打了幾通也都是語音信箱
心裡暗叫不妙
今天據說是要去補習班排隊劃位
要是沒有提早去就得做很後面
我在電話這端緊張的要死電話怎麼打不通
這位大姊倒是老神在在的七點多才傳簡訊告訴我她因為覺得很吵所以關機
現在已經在路上

.......好傢伙
如果覺得吵昨天晚上幹麻叫我多打幾通阿
我可是很認真的在擔心萬一妳沒起來要怎麼辦耶
氣死我了....

反正人都已經出門了也就算了
換我也出門去買了一份挺貴的早餐回來吃
配了咖啡之後就看似精力充沛的去上班
今天大概是我從台中調店以來最忙的一天吧
聽說過年比今天生意會再好一點
雖然我不在
不過以今天親眼所見的狀況
根本就是用小店的人力做大店的營業額
一個早上就炸了40鍋辣味炸雞
以一鍋炸雞可以賣4桶全家餐來算就是賣了160桶
而且只是早上
下午還不算
蛋塔也是10盤10盤拷
明明知道因為櫃檯前面的大廳比較小所以客人即使不向大里那麼多也可以把一樓大廳塞滿
但心裡就是會有種沒完沒了的壓力
餐期的時候真的一度想要投降下班
當然只是想啦
這種可怕的場面反而讓我想起在大里的假日生意
要不是感冒沒聲音可以講話
我想我應該會更HIGH吧
有種時運不濟的感覺阿最近
之前沒感冒的時候都沒有櫃檯的班
感冒的整個星期有一半的班都是櫃檯
唯一可能在同一個工作站連續待上10小時的假日
竟然兩天都是櫃檯
我決定了
明天一睡醒只要喉嚨有一點點不舒服
就要去看醫生
我討厭這種什麼都不能做綁手綁腳的感覺

看了這幾天的班表
發現整星期就只有一二三有班
好久沒這個樣子放假
真是良心不安
放大假之前就一股作氣把該忙的忙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bri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