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GAN@05::14

經過一星期的掙扎
今天終於認命的乖乖去診所報到
我自己一直都覺得只是小病不需要花錢
就這樣子拖阿拖的小病了一星期還是在小病
得到的結論則是咳膩了
覺得很好笑
明明買一些有的沒的就很肯花
區區一百塊卻要拖上一星期

中午看完醫生沒什麼胃口
但晚上還得上班
我可不想上班餓到沒力

下午上完課匆忙的趕回宿舍把踏板收一收上班穿的衣服帶好就衝去樂器行
登記完使用時間就衝到二樓的練鼓室
一進去迎面就一股熱氣
這間樂器行故意把每個房間向外的那面牆都裝大玻璃
從外面就可以清楚的看到裡面有人在打鼓或彈鋼琴
看起來是很有情調
夏天陽光可是毫無阻攔的肆虐在房間裡面
我抬頭一看冷氣上面的溫度計竟然寫著35度
差點沒暈倒
管它有沒有感冒
冷氣先開下去調到20度再說

今天要練的東西可多的咧
自從貝斯手那團開歌到現在我都還沒有一個人把這三四首歌練熟
本來就不太準的拍子在歌根本不熟的狀況下就更不穩了
因為有帶雙踏
所以當然也要練一下
原本只是因為MP3的播放順序在練完貝斯手那團的歌剛好是HERO
跟著前奏打阿打雙踏一出來沒想到這次我穩穩的跟上了
雖然速度才在一百左右的四連音
我還是第一次雙踏踩完一首歌
好爽

然後練完鼓好累的去上班
今天似乎還有點母親節的餘波
晚上生意意外的不錯
因為廚房有新人在學打烊清潔
本來應該我負責的工作全都讓給他們去做
我也樂的到處晃


睡前吃了第二包藥感覺還是沒什麼效果
希望今天早睡明天早起時能有起色些
總不會要我從貓尾咳回台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bri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