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GAN@05::18

睡醒準備一下就直接回台中
天氣不怎麼好
幸好騎到台中的一整路都沒有下雨
騎到成功嶺附近看到成功車站突然想起來也許該去買張追分成功的車票給漂兒跟小的意思一下祝他們考試順利
不知道自己那時候在笨什麼
成功站怎麼會在賣追分成功的票
當然也是只有成功追分
字顛倒過來分數應該不會剩一半吧...
不然我乾脆從成功坐火車去追分然後買三張追分成功的票拿其中一張坐回來
這樣好像有點蠢
而且已經先跟小的她們約半小時之後在一中吃飯
好吧
成功追分就成功追分吧
本來也要買給小滾
但考場不同而且我想我大概也不會遇到她
就算了
早知道上次回來應該也騎機車而不是坐公車
要那時候是有買一張給AKI她成績不知道會不會好些喔
投了錢買完車票就上車...............上我自己的機車不是上火車
往一中前進
我還真的剛好花了半小時

沒什麼胃口
所以雖然點的麵看起來挺不錯吃但後來還是交給大的解決
吃過飯之後小的提議要去夾娃娃
我是無所謂
但話說好像有個說要去夾娃娃的傢伙是考生
而且距離考試不到24小時...
好在夾沒多久她就認清明天要考試這個殘酷的事實
跑回家.....
........睡覺
哎呀
考生不緊張
我負責陪考的人都快緊張死了
說是等我修完電腦就要去漂兒加一起K書
我今天可是超有效率的衝著她要去K書這件事情
在她還沒躺下來睡之前就把電腦搞定了...
結果後來還是邊拍獅子頭跟兔子SORA大戰邊等她睡醒...

修好之後她們一群人就浩蕩的移師到漂兒家
我剛好家裡有事情就先走一步
原本預計一回來就要去買的鞋子只好等到在家裡吃過晚餐再出門
然後該死的等我一切就緒外面就開始下大雨
我靠...
老子想買個鞋子哪是幾滴雨就擋的住的阿
雖然這時候下雨的意思好像是警告我鞋子有點多不應該再花錢在上面
而且雨實在是該死的大滴
但我還是興高采烈的把鞋子帶回家了
還拎了兩份宵夜去給正在"辛苦"唸書的漂兒跟小的
順便把小的丟回她家
說也奇怪
下午我電腦弄好明明可以上的網路她媽卻說上不去
上樓一看才發現網路線被兔子拿去磨牙
咬的不成線型

這該死嘴賤的傢伙
應該叫主人好好管教一下...

雨下到快10點才停
明天請放晴吧
但不要太熱
陰陰的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bri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