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不用報告專題
還是想要趕些進度起來才不會很爽的回台中混了三天回到貓尾又趕到昏倒
結果一點多吃宵夜的時候接了一通電話
按下結束通話鍵已經三點半了
距離挖漂兒起床還有半小時
這傢伙今天特別的難挖起床
四點打去隔了大概十五分鐘打去竟然又跑回床上睡了
其實早起真的很累
不過因為跟她說過今天之後無論如何都不要再熬夜或是早起唸書
不管是補習班的老師或是以前高中的老師總會苦口婆心的告訴我們考前兩星期一定要調整作息
我拖到考前一星期才從每天睡一小時變回每天晚上1點以前就寢
這個不要命的傢伙到考前一星期竟然不是唸到四點就是四點起來念
害我只好使出殺手鐧告訴她我這個鬧鐘只當到今天
我可不希望她帶著一腦袋的渾飩去考試
基於這個想法
今天難得沒讓她再多睡半小時我再叫她
另外一方面也是因為那時候過半小時就五點了
我八點上課的人還沒睡XD

當鬧鐘一個多月的心得其實不會很累
因為剝奪別人睡眠時間硬把睡的好好的人挖起床唸書那種良心不安的感覺還多一些
之前在準備二技考試的時候也幾乎每天叫小的打電話叫我起床上課
小的那時候都可以這樣子叫我起床
那時候欠的人情現在換我每天挖漂兒起床似乎也沒有什麼特別的
就是把欠小的的還給漂兒的感覺
我們五個大概互相欠了彼此不少東西吧
而且可能要還很久很久很久

八點多起床去學校吃完早餐準備要趴下來的時候
發現很奇怪的我竟然怎麼都睡不著
卡陰阿
害我只好起來聽課
算準今天要睡一上午的我連課本都沒帶...

因為今天不用開會
也就是本來因為要趕專題而推掉的團練可以進行
跟貝斯手那票人約下午1點練團
在那之前決定睡一覺
腦袋清醒點打鼓的點也會準一點
結果還是熱到睡不太著
吹電扇又怕好不容易好的感冒又復發
掙扎幾分鐘之後
好熱
管他去死
還是吹電扇吧

睡醒東西收一收就去練團
今天人有點多
男女主唱都有到
還加一個串場的
一開始我搞不懂他是來幹麻
總不會是花錢來吹冷氣吧
一小時60塊的冷氣我還真是難想像
後來聽貝斯手講才知道他想學鼓
難怪今天在套歌都覺得有奇怪的眼光在看我
第一次聽到兩個主唱的聲音
男主唱不知道是因為歌沒聽熟還是技術問題
總覺得唱的不怎樣
而且聲音太細了一點
女主唱雖然只唱了兩首歌
表現就挺老練的
但我心裡一直有個問題
明明主力的主唱是女生
貝斯手到目前為止開的歌沒有一首是女主唱
開什麼ENTER SADMAN項鍊之類的
我還以為女主唱拿到MIC喉嚨會暴走咧

爽了兩個小時付完錢之後我摸摸良心
竟然決定要去上晚上那兩節補課
真的是卡陰卡很大該去收驚
幸好今天有去
不是老師上課
不過幾個學長教的東西還滿有意思的



晚一點的時候聽說台中在下雨了
明天最好是不要讓我的新雨衣有表現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bri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