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點多被小的挖起來沒有聽到雨聲心裡高興了一下
結果等換我接著打電話挖漂兒起床之後出門不到五分鐘就開始飄雨
而且沒有轉小的趨勢
我還以為今天真的要讓漂兒坐車過來考試了
雨下到八點多才停
其實今天先考試的小小孩第一節是10點30才開始
提早去是要尋找好的讀書場地
不過看來看去似乎沒有什麼好地方
看起來不錯的陽台因為下雨整個都還濕濕的
如果是選在考場教室附近的樓梯間又怕會有一堆白目考生進進出出
後來決定在小小孩學校準備的教室裡面K書
很不巧的因為中技安排上有錯
造成那間教室同時也是大明高中的休息室
我還滿想看到考場外面兩個在吵架的老師打起來說...
可惜沒有打起來
不然收觀賞費賺賺外快也不錯

早上去幫漂兒看考場的時候
眼尖的大小小孩還有AKI就意味深遠的提醒我要去看在漂兒考場對面的一間教室的座位表
而且要看完
好不容易看出端倪的我
晴天霹靂的罵了一句三字經
其實我一直都在猜會不會發生這種不幸的事情
但又想類別似乎不太一樣
可惜我猜想錯了

十一點多突然想起要去考場的大樓看看樓梯間到底能不能封鎖
剛好看到試場大樓前有一台電梯正要關門而且還有空位
我就小跑步的趕上去
正要進電梯之前突然發現到
電梯裡面站著的


是我曾經朝思暮想的人


於是我停下腳步
然後轉過頭
撇開視線只剩下眼角餘光確定電梯關上
有一剎那真的覺得腦袋嗡的一片空白
因為就算我不趕上那班電梯
到了相同目的地的七樓也許還是會碰上
仔細想想
碰上又如何
我早該釋懷了不是嗎
所以後來我爬樓梯上去七樓之後還是遇到
雖然應該是沒有被對方看到
而對方的樣子看起來似乎過的不錯
沒有憔悴的感覺
旁邊跟了一個很嬉哈感的男生應該是男朋友沒有錯
唯一不同的是
少了一種光芒
曾經讓我也跟著耀眼起來的光
但我想她應該還是發光著
在那個因為戴著頭巾而看不清楚眼睛的傢伙的眼裡
嬉哈阿
我還是繼續搖我的滾吧

妳也加油吧



考完試大家就各自閃人
整個中技的考生同時出籠
同時也把整個中技前面的交通給癱瘓
真是嚇死人不償命的亂像
害我晚餐想吃拉麵都沒辦法...
等明天中午吧...

晚上接了漂兒的電話
這個傢伙阿
似乎因為今天英文考的失常而有點沮喪
哎呀
都撐到現在了
再撐一下吧
努力一定會有回報的
套句我愛說的話
撐的過就是妳的
最後關頭別輕易放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bri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