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GAN@05::20

睡眼惺忪的被小的打電話叫起來
看了一下手機時間是五點半
奇怪....明明記的昨天是講六點半起床七點集合去考場
難道我的手機時間慢了一小時
爬起來把周為能顯示時間的東西都看過
是五點半沒錯啊
只好打電話去問小的
這傢伙鬧鐘調錯早了一小時
幸好我有先問
不然要是我接了電話之後就撥號給AKI跟漂兒
有人應該會被修理...

今天從早上八點半就有考試
等安置好漂兒跟小的在考生休息室開始K書之後我就跟AKI跑去買早餐順便要繞繞中技這個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的學校
昨天早上買了冷的咖啡
喝起來感覺很差
在虎尾已經習慣每天都要有一杯熱咖啡
才有這一天開始了的感覺
想起之前好像看過85度吸七早八早就開門
這時候都八點多了應該會有開吧
結果兩個人走到中友附近的85度吸
竟然還沒開
進到附近的數字商店正要屈就於微波咖啡的時候突然發現他們有賣咖啡機的咖啡
當然是熱的
運氣還不算太差嘛
很高興的拎了早餐跟咖啡回到休息區經過某個轉角時
AKI突然拿手上剛買的報紙作勢遮臉然後轉過來對我說了讓我摸不著頭緒的人名
我也不是故意忽略
但就像昨天一樣
沒有人提醒我竟然完全沒有發現對方就在附近或是密密麻麻的座位表上面有誰的名字
不過說不定當作沒看到會好些吧...

小的跟漂兒進考場之後換我準備要去世貿看相機
跟人約十點
結果十點整考完的人都出來到十點半大家又要進考場了
約看相機的另外一個傢伙都沒出現
而且這時候開始漂雨
下雨就減低到處亂跑的意願
等不到人又有點火大
乾脆躲在某棟大樓前的樓梯抽菸

抽完一支之後背後突然有腳步聲
然後有兩個背影出現在我眼前
總覺得運氣實在是不怎麼好
就連在這種地方都能遇到
還是再來一支菸吧...
這次沒有腳步聲
但有人叫我
是學校的清潔工
告訴我不可以在這邊抽菸
我當然很配合的把菸熄了丟掉
然後突然看見她把我的菸盒拿起來丟到垃圾袋裡
.........碼的
我抽不抽菸干妳啥事啊
菸盒裡面有打火機耶
就算要丟掉至少打火機該還我吧
幸好我沒有買ZIPPO那種等級的打火機
被這樣子丟掉應該會抓狂吧

11點多該來的人總算出現
可惜已經開始下起不小的雨
而這場雨真是今天整個不幸的開始
從中技騎車到世貿整件褲子全濕
鞋子也全濕
靠...
這雙亞瑟士星期五晚上才買
今天第一天亮相就慘遭水淹..
在世貿看不到什麼
又冷又餓的回到中技已經是下午一點多的事情
雨還是沒停
我只想好好吃個午餐
虎尾沒有像樣的拉麵可以吃
回台中當然要吃碗像樣的拉麵
...結果沒開
整個讓我氣到
哪有人星期天休息阿...
服務業耶
加上今天是大考
一中整個正式商機蓬勃的時候竟然有人關門休息
真難懂
只好隨便買了湯餃想說去教室吵漂兒
去到漂兒的教室附近發現全部都在考試
唉呀卡陰了..
我還問服務人員這層樓是不是全都在考試
服務人員點頭
那這樣漂兒在哪阿
懶的找的我只好跑回一樓
正要坐下來開始吃午餐小的就來電說要過來找我去誠品
望著一口都沒動的湯餃
我還是先填飽肚子在去找他們比較好一些
很湊巧的等我吃完走到中友剛好看到大的在領錢
他們似乎也剛到沒多久

一群人跑去九樓的TOPIRL看衣服
看一看換去十樓看鞋子
上次貪便宜買的那雙PONY還是有點小
可惜鞋子已經多到十格的鞋櫃放不下
不然我想再買一雙穿起來舒服一點的尺寸

然後路過了不入味的櫃
我好像很少在中友看褲子
每次來不是看PORTER BXH再不然就直殺誠品
一時興起就問店員這邊有沒有鬼洗那件屁股上有大鬼頭的款式
以為也會聽到沒有的答案
想不到這邊尺寸竟然一應俱全
這下換我糟糕了
好心動
找這件褲子很久了
找到都已經放棄不想買的時候竟然出現在我面前
當下還是先把褲子給放回去然後繼續往前去到誠品
但在誠品邊對著書發呆一邊想著自己這期的薪水無論如何都負擔的起這件褲子
最後衝動戰勝理智
我去抓了一件30腰的大鬼頭
這樣一來半年以上都不用買牛仔褲了
原本想買兩件鬼印謹製褲子的錢變成了現在這件不入味

又逛了一下就到了漂兒考試快結束的時間
大包小包的一群人邊等她邊討論她出來應該怎麼整她........
還沒想到這個傢伙就出現了
本來是想去吃餐廳慶祝考完
無奈大的跟小的有班
回大里吃了不怎樣的頂呱呱之後大家就各自閃

我去到NOVA看早上沒看完的相機
經過仔細比價之後
還是決定要下手買NIKON P5000
花了一萬五
暑假真的要拼命打工還錢了...

跑去表弟家換個衣服就出門去看打電話來求救的漂兒的電腦
然後邊看電視邊修電腦到12點小的下班剛好修好
今天真是有夠忙的一天...



如果那個時候我主動打招呼
不知道妳會有怎樣的反應
但我想這一天應該是我們最後一次可以看見彼此吧
雖然我不知道妳有沒有注意到我
但反正阿
就是這個樣子
各自保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bri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