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GAN@05::21

六點多起床
今天終於沒有下雨了
還好昨天沒有很衝動的殺回貓尾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很愛睏
明明睡了五個多小時
騎車就是一直打瞌睡
MP3又莫名奇妙的沒電
耳朵旁邊沒有聲音就更難提起精神了
硬撐著到了彰化買了早餐跟咖啡心想應該會比較不那麼愛睏
結果後面的路還是邊騎邊打瞌睡
我還把咖啡喝到褲子上去...
看到鬼頭褲上面很大一攤咖啡漬
心裡想慘了
本來這週想回台中把30腰換成29腰
30腰的褲子太難留在我的腰上
下了水恐怕就不給換了...
但這種污漬怎麼可能不洗
所以回到貓尾還是把褲子給洗了
而且還要洗鞋子
這趟從台中回來總共讓我洗了兩件褲子兩雙鞋子
只能用損失慘重來形容阿...

十點多把衣服鞋子全洗好
東西稍微整理一下才去上課
其實也只是去K下午要考試的線性代數
早上K半天結果下午考卷一下來還是寫的不太順利
題目有五題
看到前四題還滿高興的
因為都看起來不難
可是腦袋超頓
有好幾題算幾次就有幾個不一樣的答案
算到後來懶得算
交卷走人
看來大概又不會考太好了
但那時候的我其實只想趕快回宿舍補眠
牽了車繞到餐廳看一下今天幾點上班之後就回宿舍睡覺
上五點的班訂四點半的鬧鐘應該挺從容的
結果睡過頭
四點半按掉鬧鐘不小心又睡著
枉費我好久沒遲到了..
該死啊

完全搞不清楚自己在睏什麼
總覺得腦袋全部打結成一團
現在邊發網誌也邊打瞌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bri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