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GAN@05::22

真的非常之睏
所以早上補完網誌看到樓上似乎是沒有人要去上接下來的兩節課
就決定奔向周公的懷抱
睡到中午12點多才起床接著準備上下午的課
起床的時候覺得天氣有點陰
於是衝上正晾著昨天剛洗好鞋子的三樓陽台先去把鞋子移到二樓曬衣間
果然不到10分鐘就下大雨
看來梅雨季節真的是要到了
我本來以為昨天跟前天兩天下雨是巧合的...
下雨下到上課鐘響10分鐘之後才停
趁著沒雨去上了一節課
上完回到宿舍沒多久又開始下大雨
就好像要把昨天沒下的份一口氣全下完的狂下
反正接下來兩節課不是非常重要
不去也不會出人命
所以反而悠哉的在宿舍吃午餐
只是很不巧的雨選在上課之前就又停了
去到學校竟然要小考
莫名奇妙的交了一張白卷
然後就到了上班時間了

晚上生意好的讓我有點意外
以為今天晚上應該是很普通的冷清生意
想不到客人不少
快九點的時候在廚房的同事突然說想跟我換工作站
因為他累了
本來不太想答應
因為很久沒有站總配區
但也不太好意思拒絕
就勉為其難的上樓準備做打烊清潔
不上樓還好
一上樓發現他什麼東西都還沒撤
只留了一槽已經冷掉的清潔劑跟一槽已經髒掉的消毒水給我
感覺很差
我是看你累了好心跟你換工作站
結果你丟了很大一個爛攤子給我收
那其實也不會怎樣
我只是明白一件事情
就是以後過了九點想要我換工作站上去廚房做打烊清潔
除非對方已經完全不能上班或是廚房人手不夠
不然

門都沒有










聽說後天要專題報告
而我這次的進度還趨近於零
可是我想明天睡醒再開始趕耶..
真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bri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