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GNA@05::23

經過一輪與枕頭棉被的意志力天人交戰
今天依然略過早上第二節的課直接上三四節的體育
因為天氣太難捉摸
預計昨天要乾的鞋子遇到下雨只好多曬一天
穿著帆布鞋打球真是痛苦的一件事情
大了腳大概半號移動起來拖泥帶水的
結果輸了一局
還以為可以全勝咧
算了
偶爾運動輸贏好像不是那麼重要
何況晚上要支援進貨得保留體力

下午的離散數學又開始新的章節
這回我可是完全不敢打瞌睡
總算聽懂一些
只是跳過四五六三個章節直接聽第七章進度落後還是有那麼點多...

聽說晚上有人要來檢定星星
六點半才上班的我完全不敢怠慢
五點半就去準備
去了才知道今天沒要檢定
害我昨天晚上緊張的要死
把手冊丟著就快樂的下樓去廚房玩麵粉
我本來只是半個廚房打烊清潔
從六點半站到十點就要去進貨
不過生意實在是差的可以
六點半進現場到七點半幾乎完全沒有下量
無聊到一個境界只好開始偷撤一些東西去洗
洗到正牌的打烊清潔來接棒已經只剩下一台油車還沒洗
裹粉台什麼的全都清潔溜溜
那時候才九點半
最殺的是這個時間竟然就喊廚房可以全部收掉
哇塞
跟這個管理組上班好像收東西的速度永遠趕不上她喊收的速度
而且屢創新積
11點打烊10點全收就很誇張了
9點半距離打烊還有一個半小時耶
真不知道萬一突然有宵夜潮要怎辦

9點50眼看收的差不多就下樓準備進貨
今天負責進貨的司機臉不知道在臭什麼
口氣也超差的
很想拿栈版打他
不過與其扁他不如拿這份力氣來進貨
進貨果然是件比打球更激烈的運動
雖然有冷氣
但汗還是用噴的
正常規定是12點結束
不過11點半就大概都進完貨而且也收拾好環境
跑上樓看電視
然後才知道有一個管理組要調店
是訓練經理阿
店裡的服務員似乎都因為覺得她很囉唆而不太欣賞她
我個人是覺得還好啦
比起以前大里的訓練經理她算是比較不能變通吧
凡事都要照規矩來那種
其實也沒什麼缺點
只是對現在的大學生而言會覺得不能接受說一就是一的環境
說這麼多我還是沒有在要送她的卡片上面寫字
除了開會時會有焦集跟平常上班反映一些公事其他完全沒話聊
總不能要我寫一些做作的慰留或是歡送之類的鬼話吧
我文筆不好阿
一定要寫的話寫個一路好走如何.....XD


最近剛升任的那個阿姨這幾天開始在學跳舞
不小心經過的我總覺得有點感慨
...當然絕對不是因為她跳很爛
那首歌在大里常聽到
尤其是去年的夏天
而且那時候還有一個女孩老是叫我唱給她聽跳給她看
當時死都不開口的我現在卻不自覺的能哼上幾句
雖然距離截稿日還有一年又一個月那麼久

但故事應該在上星期天那個撐著傘遠去的背影中畫下句點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bri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