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GAN@07::06

這幾天生意不知道是在好怎樣
害我帶訓變的很困難
加上昨天緊要關頭我卻放假
結果今天新人就把這幾天交過的東西通通都還我了
感覺真的是很吐血
我講的都燒聲了
妳卻睜大眼睛一臉茫然的看著我
這個樣子要我怎麼在今天檢定的時候放你過
而且真的到了要正式檢定的那個小時
忙了一整天的生意竟然就像沒忙過一樣
兩個人就在櫃檯呆了一小時..
只好主動跟經理說等星期一再觀察了

晚上同事又討論起關於之前的男男戀
而且還爆出之前寒假離職的一個男同事其實也是......
然後這三個人還有三角關係.......
我突然整個就是很想趕快調回台中
覺得自己到了一個詭異的地方
好像整間店的人腦子裡都只想要戀愛
對象長的不怎樣沒關係
是女的就好
對象不是女的好像也沒關係
有人可以愛就好
是這樣嗎...

可是我實在是很討厭娘砲.....
兩個男人抱在一起的畫面要是被我親眼看到
我會做很久的惡夢吧...

這一兩天應該要衝專題的
不過好像被自己的新人傳染
對著螢幕整個人茫然
就算不能搞定我也不想再開天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bri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