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GAN@05::25

夏天進貨真是一件可怕的事情
短短兩個小時流汗流到像掉到水裡被撈起來一樣
星期三進貨進到下班
休息一天
今天星期五上班又是進貨
好吧
嚴格說起來那叫做退貨
兩個人奉命把堆積在倉庫已久的藍貓全都從地下室搬上來
沒有電梯耶
要我們兩個人徒手搬50箱
我應該沒有得罪排班經理吧...
而且我也不想變成什麼魔鬼筋肉人之類的
一開始搬的時候就在想到底要不要把這些東西放在棧板上
萬一等等來的貨車上有拖板車就不用再費力搬
但又覺得載凍貨的貨車沒事帶拖板車作啥...
後來決定放地上
貨車遲到半個多小時
預計兩點到拖到兩點半
我一進拖板車就發現司機真的閒閒沒事在車上丟了一台拖板車
哎呀
從餐廳外面把東西丟上車耗的力氣真的是有冤枉...
話說今天這個司機脾氣比起上次那個好超多
而且講話一聽應該是原住民
口音嘛
很像是之前在大里工作時的某個布農族同事
就是在XUITE上面放自彈自唱的那個

進完貨之後休息三個半小時
乾脆衝回宿舍洗澡
要是這個樣子直接上班到晚上我身體應該會黏到爆炸吧...

上班之前去了附近的賣場一趟
要去補給咖啡跟洗衣粉
繞阿繞的突然眼睛一亮
在數字商店賣25元的舞鶴奶茶竟然只賣10元
一衝動就抓了12瓶回家
8瓶我自己的4瓶幫貝斯手拿
結完帳走出來不經意的瞥到海報上面寫著巧克力奶茶600ML買一送一
一瓶15元
.........我可以進去退東西嗎
這間賣場有些東西真的超誇張的
之前市價28元的泡麵可以賣到1盒5元
害我吃了一個多禮拜
說不定這陣子會喝奶茶喝到怕喔...

回宿舍把採購回來的東西冰好換個衣服又去上班
今天晚上是櫃檯
可是櫃檯超熱的
奇怪
冷氣明明前陣子才花了10多萬修好
為什麼我接客人還是汗流浹背的...
而且好死不死因為下午整間店的管理組都要開會
所以別間的管理組來支援
來了一個每次來都會跟著有跟多客人來的傢伙
整個晚上也是客人接沒完
連這管理組都覺得莫名奇妙
怎麼每次來貓尾支援都被客人操
我們店的管理組開完會之後要替今天待最後一天就要調走的副理開歡送會
開到快10點才回來
而那時候我們還在被客人操
聽說有不少人都在歡送會上哭了
真難懂
又不是調去大陸
只是20分鐘車程的斗六...
搞的好像生離死別似的

晚上上班之後學了應該是六月初上市的新產品雞腿堡跟沙拉
雞腿堡吃起來感覺還好不太辣
但是我晚上還是拉了三次肚子...
...人果然不能太鐵齒





感覺超差的被這樣子搞
想換人就直接說
幹麻還要等到我問才吞吞吐吐的
我也沒有不識相到你們都已經跟對方套完團了還覺得你們不打算換鼓手吧
無所謂
我如你所願吧
免得你想不到怎樣委婉的趕我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bri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