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GAN@09::04

上次穿去高雄遇到下雨淋濕之後回家洗好曬了一星期的CONVERSE
今天一穿回貓尾又遇到下雨...

果然如睡前所料早餐會議變成了午餐會議
10點半按掉我訂的鬧鐘響看到手機沒有人來電
又睡了快半小時小的才打來叫我該出門
打算吃完就回貓尾上班
東西收一收坐到電腦前面檢視一下卡巴的戰果

掃了29萬個檔案才佔我電腦的77%
不過已經掃完系統槽
因為擔心留著家裡的人也不知道要怎麼處理
乾脆直接關機
只是總共掃了五十多隻病毒讓我個人覺得應該對家裡的那兩個小鬼進行網路安全的再教育

等我下次回台中吧

看一看東西都準備好就帶著塞了一堆衣服的雙踏包往小小孩的窩前進
快要到就看到他們幾個騎車出來要買東西
原來是要買午餐的材料
雖然不是第一次看到小小孩跟漂兒下廚
不過還是暗自慶幸沒有聽到廚房傳來什麼驚天動地的聲音
比方爆炸聲阿碗盤摔破的聲音還是人被油燙到或切菜切到手的慘叫...
在超市買的材料最後變成了玉米濃湯、咖哩、香腸
跟一盤高麗菜泡菜蒟蒻攪在一起我不知道該怎麼命名的東西
因為好奇那盤東西的配色怎麼可以紅成這樣
就夾了一塊看起來不辣的蒟蒻來試試看吃起來怎樣
.....果然跟配色一樣嗆
吃飽飯稍微休息一下差不多該趕回貓尾
然後本來不太好的天氣挑準這個時間開始飄雨
從小小孩的窩出來的時候下的是毛毛雨
騎車越往彰化雨越大
但車子騎進西螺之後看到頭頂上的太陽跟完全沒有雨水的地板
穿著雨衣全副武裝的我好像智障一樣
偏偏車子一停下來雨衣脫一半就開始滴雨
只好穿著又騎了一陣
眼看沒有雨又想脫雨衣的時候
碼的又開始下雨
就好像雨跟在我的屁股後面一樣...

本來一個半小時的車程因為下雨延長了整整一小時
花了兩個半小時回到宿舍
先把鞋子手套雨衣全部拿去晾

然後身上半乾半濕哀怨的去上班...


到底誰可以告訴我為什麼下雨老愛挑在我往外跑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bri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