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GAN@09::07

凌晨搞到三點多快四點確定應該是老師要的圖就跑去睡
雖然跟印象中上星期老師要我參考的別組的圖不太一樣
其他組畫出來的圖形感覺上比較有連續性
我的圖要嘛很高要嘛很低
反正這個問題睡醒還有的是時間煩惱
這幾天都很容易睡一睡就醒來
應該是在期待網路買的MP3送來吧
可惜已經是第三天我還是沒有聽到任何送貨員按門鈴
因為得要回台中
今天算是最急著用的一天吧
偏偏沒有到
睡前充電的外接式鋰電池就派上用場了
不過那是下午開完會之後才要用
兩點帶著三張圖片出門去會議室跟一個星期沒見面的組員瞎聊
其實我有點緊張
因為這三張圖如果就是老師要的
那也就是說專題的程式部分到此全部完工
應該要花一年搞定的東西再度被我用半年解決掉
剩下報告就可以慢慢混
比起開完會就可以回台中反而等待輪到我報告的時間更讓我坐立難安
只好靠拉咧舒緩這種迫不及待的FU
大概開了一小時多的會就在要輪到我之前
竟然開始下起雨來
....還真的就是我想回台中就會下雨是吧
幸好在報告完之前雨就停了
而圖給老師看過之後也確定我可以開始著手處理報告的部分
把專題趕完當然不是因為想要悠閒過完接下來的二技最後一年
應該是想要二技最後一年忙更多想忙的事情吧
約好下週五同時間要交報告之後就散會各自閃人
回到宿舍東西準備好先拿一套制服去餐廳放
免得星期六太晚回來遲到
拖拖拖到了五點半多才出門
今天是騎比較快的路
而且根據我平常邊騎車邊聽SFAM的習慣
過員林的時候我還比以前進度快
又騎了一陣子突然驚覺已經要放最後一首finall free了
...我都還沒到彰化
整整半小時的時間竟然沒辦法讓我從員林騎到彰化
難道是傳說中的鬼擋牆...
後來也沒有機會讓我算清楚到底花多久到台中
因為外接式電池又陣亡了
最近老是充不飽電
而且這玩意我七月底去台北之前才買的
現在就說它老化也太快了一點
總之沒音樂就有點悶的騎回台中
好不容易到了之後為了找可以直接去市區的路我竟然迷路
花了20多分鐘好不容易才繞到我認得的地方
仔細一看我從大里不知道怎麼繞的繞到烏日去...

想去中友的誠品找書看
反正晚上也沒有活動
除了九點多想去一趟逢甲之外
乾脆就窩在誠品吧
結果人還沒到就有人打來找我要逛街
因為已經想好逛街要擺在九點半以後
要我提前真的不是很願意
又不知道怎麼拒絕
搞到在誠品待不到半小時就跑去衣蝶
還真的是沒有什麼東西
價錢跟一般百貨專櫃的過季商品差不多折扣
levis 5折但是款式除了501之外都相當糟糕
blueway 6折鬼洗 武士道 風神系列 幸好沒有看到鬼頭被拿來特價...
edwin的褲子也是5折的樣子
看來看去edwin會讓我心動的還是只有E-FUNCTION系列
可惜那邊的AD3是小直筒
看半天沒有一件吸引我的
沒多久聽到廣播要關門就轉移陣地去逢甲吃晚餐

去買了炸豬排
忘記那個較啥名字
我只知道我點的那個什麼起司豬排很像是我上次去比賽完在餐廳點的藍帶豬排
是還不錯吃
不過小小一片要價45塊也還滿敢的
吃過東西才開始逛街
這次回台中是因為我想買一條皮帶
而且就是這條皮帶害我後悔上次買EDWIN的過季品
順著人潮擠到那間店買到皮帶我就開始想回家了
小週末人會這麼多跟快開學應該有點關係吧
大家都想把握最後機會多逛一下

逛到12點多準備撤退剛好接到小的電話缺司機
反正也順便要去問她明天那場最近最後一次的早餐會議是要幾點到
回到一中牽了我的車就飆回大里
把小的載回家之後瞄了一下時間
不太妙
跟表弟講說我12點會到他家過夜
現在都快1點了...
反正三更半夜的沒人在管紅綠燈

那就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bri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