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GAN@09::11


N年前一個驚天動地的日子
而今天的貓尾街上一樣人來人往
11點多出門買午餐
太陽大的跟什麼鬼似的
吃了三星期的羹飯開始有點膩了
今天換去買別的來吃
結果發現剛睡醒我果然沒有辦法吃太乾的東西
會沒胃口
吃了快要一小時才擺平一盒小小的飯
看到手機有漂兒的未接來電
打電話去聽到AKI跟小的千里迢迢從高雄市區騎一個多小時的車到旗山去
為了送一隻會掉毛的熊
其實打心裡還是有點不放心女生騎這麼遠吧
雖然一小時對我來說是家常便飯
不過看來說不定AKI有騎長程的潛力喔
等放長假大家乾脆來挑戰騎車環島好了XD

下午仍然是對著螢幕擠不出一點FU寫專題的報告
抓了吉他亂彈一陣之後不小心抓起歌譜來
能夠彈新花樣當然就更沒有寫報告的FU了
玩到排班經理打來問我22號之後那幾天的班才準備出門上班
22號阿
我也不知道要怎麼休阿現在
可以的話我希望是休22跟23啦
這樣子21晚上下班騎回台中剛好可以去車站載剛從高雄回來的AKI
要是不行的話23跟24也還能接受
可惜班表上我這幾天沒有一天有休假
而且中秋節我想休大家當然更想休...
這下得好好研究才行


晚上生意很普通
普通的冷清
4點上到11點悠哉的賺進6小時的錢
休息去買晚餐的時候發現接上竟然還在舉行什麼莫名奇妙的中元普渡晚會
鬼門昨天都關了你們這群人是吃心酸的啊
有那個閒錢辦桌請電子花車不如把錢給我
我跟咱家吉他手賞你們一點METAL爽個夠
人果然不可以太有錢
有錢就會想亂花
想買的東西越來越多
我一定要努力死守住我的房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bri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