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中午12點多給漂兒吵起來幫她擺平電腦的疑難雜症之後坐到電腦前面開始準備要做報告
其實本來就有找一些資料
不過怎麼找就是找不到我要的東西
索性先把現成的部份丟著繼續找
結果過了一整個下午完全沒有收穫可言
晚上吃過晚餐又繼續奮鬥到11點多
看來明天就把報告搞定的雄心壯志又變成泡影了
而且越找越沒信心
總覺得一狗票研究生做出來的就是一篇論文的樣子
我寫了半天越看越像辦家家酒
而且總算被我翻到老師給的範例的來源論文
英文的內容看到我都快脫窗了還是霧煞煞
只是重點是在這樣子我就甭想要拿現成的東西來做專題報告
縱然是不會被發現
我也不喜歡這種撿盡便宜的感覺
看來恐怕是場延長賽阿
是場意志根肝臟的長期抗戰...












今天太陽真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bri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