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GAN@09::18

原來昨天晚上有颱風登陸
難怪天氣變化那麼大
睡醒看到下雨惰性又開始發作不想去上課
反正只有一堂課要選
還是去一下吧
是上學期莫名奇妙當掉我計算機組織的老師
去到教室的時候竟然已經滿了
聽一聽還滿有興趣的
課程教的是網路安全
不過偏向一些加密跟解密的東西
而且有實做
想修
但他並不是很容易過
加上這學期幾乎每個老師都把課調來調去
他調課的時間卡到我非修不可的影像處理
雖然後來拿加選單給他蓋了章
只是明天第三節影像處理上課要是沒有要調課恐怕還是只能放棄
話說經過調課之後如果不選他那門網路安全
我星期二就整個沒有課可以睡到自然醒然後快樂的上個班度過悠哉的一天
也因為星期二只有這門課
加選完我就回宿舍準備要補眠
原本跟餐廳的經理講好我會盡量提早去
因為偉大的總裁要來所以今天臨時調度了五六個人去整理環境
擦擦桌椅掃掃地就有一百塊時薪我當然要賺
可惜補眠補過頭
一點半才開始上班
整整擦了四個多小時的冰箱流理台保溫櫃之類的東西
還真的有點膩
雖然賺起來亂悠哉一把的
不過我還是想埋怨幾句
為了一個傢伙要來搞的大家雞飛狗跳的
明明彼此都知道是做做樣子
一定要搞的這麼工程浩大嗎

下了一整個晚上的雨
害我只好在餐廳買半價的東西吃
本來公司的40元現磨咖啡半價剩下20就已經很划算
但更划算的是半價續杯
而且就我所學
熱咖啡續杯不一定只能續40元的
顧客20元一樣可以續原價50元的卡布其諾
照理說顧客價半價續杯應該是10元
也就是說原價50元的東西靠著續杯可以只花10元就喝到
這個理想的如意算盤本來被我計劃要花30元喝到原價40元+50元總共90元的兩杯咖啡
可惜後來發現續杯價不能再半價
其實也沒有很失望啦
要是50元的現磨咖啡真的折到剩10塊
公司要馬不是虧到爆
就是賺黑心錢賺到一杯賣10塊還能有利潤...

回到宿舍打開螢幕想看看有誰在線上
結果看到我的電腦被別人動過
我不常用的瀏覽器IE被打開停在奇摩的搜尋網頁頁面
搜尋關鍵字是"洪爺"
搜尋結果第一筆資料有被點過的痕跡
超連結文字呈現以連結過的預設顏色深紫色
另外還有一個色情廣告視窗在這個畫面的隔壁
我愣了一下
然後整個火大
電腦莫名奇妙被拿來用那就算了
遺留使用痕跡就很誇張了
拿我電腦去上都是病毒的色情網站是怎樣
第一個想到就是有動過我電腦前科的新室友
不過我還是先每個房間稍微問過確定沒有別人進我房間
等到他回來一問
果然是他用的
我真的是很不懂啊
如果說沒有帶電腦所以借我的去用那勉強還OK
自己就有電腦還來動我的電腦是怎樣
上洪爺
靠北咧
想打手槍要抓A片為什麼是用我的電腦
真的是無敵火大
把我電腦當成什麼
A片下載專用機嗎
還是怕中毒所以不敢用自己電腦上
今天閣下如果沒關掉的畫面是跟功課有關我說不定會說沒關係以後記得跟我說一聲就好
你留下來的畫面是洪爺
我真的是他媽的不知道沒關係這三個字要怎麼從嘴巴裡擠出來
難道要我跟你說以後想打手槍可以用我電腦邊看A片邊打只要把你的億萬子孫擦乾淨就好嗎?
你說的沒錯
還要住一年
不該現在就搞壞關係
那難道我應該裝做我電腦沒有被任何人動過嗎
所以告訴你我不喜歡人家動我電腦是我不對嗎
你該不會要告訴我是我搞壞我跟你的關係吧
你說不知道該怎麼表達你的愧疚該怎麼道歉
我說不需要道歉
因為我根本就不想聽那些狗屁話
我也根本沒有想要原諒你





我只是突然很希望這一年趕快過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bri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