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GAN@09::20

早上一睡醒就迫不及待的去領錢
替M790I添購一些新配備
本來要買2G的記憶卡
但是順發賣的比網路整整貴上150左右
只好暫時屈服1G的MINI SD
等有錢之後也許考慮4G吧
要是手機跟MP3剛好都支援的話
總之以後手機跟MP3共用一張記憶卡就行了
規格一樣也都讀的到
這樣子MP3沒電可以用手機聽歌
手機沒電可以用MP3聽歌
而且卡還可以接SD轉卡變成相機的記憶卡或是插在讀卡機當隨身碟用
一口氣擠出這麼多功能我會不會太貪心...
中午剪了一個我不怎麼滿意的頭髮之後去上課
什麼心理衛生教育來著
老師超陰沉的
據說是因為重感冒的關係所以聲音才那樣子
但願下星期她能恢復原本也許光明的一面
給她這樣子上個一學期全班應該都感染到那個陰沉去跳樓了吧...
而且竟然整整上滿兩節課...
好吧
算她狠
下課到學校裡的書局繞繞看有沒有賣我要的小筆記本
晃了半天都沒看到我要的
倒是看到我的手機用的3.5mm母頭轉2.5mm公頭轉接線
很高興的買了之後衝回宿舍想說這樣子就可以用手機接耳機聽MP3
全部接好按下手機MP3的播放鍵結果卻沒聲音
又試了很久還是不行
上網查了一下是不是格式有問題之類的也不是
說到這個M790I在MP3撥放上面限制還滿多的
MP3單檔不能超過八分鐘
取樣頻率不可以超過192Kbps
不能是中文檔名
其實正常人應該不會有什麼八分鐘的困擾
畢竟我也還沒看過哪首芭樂歌能夠唱到八分鐘的
有六分鐘就很了不起了

偏偏到了METAL的領域就有很多變態隨手撇幾筆就是十五分鐘半小時的鉅作
尤其是前衛祖師爺dream theater
成名作pull me under就有8分14秒
同專輯的Scene from a memory前身 Metropolis Pt. 1- The Miracle and the Sleeper
也是9分32秒
後來到了Octavarium的同名曲目Octavarium竟然長到了24分
更別說也是落落長的23分鐘單曲a change of seasons
其他還有很多樂團也都有長篇鉅作
如X JAPAN的ART OF LIFE...29分
就連短一點的DIR EN GERY的經典作MACABRE也要快11分...
而全部最讓我在意的還是scene from a memory能不能用手機播
印象中有三首歌都超過10分鐘
Scene Four- Beyond This Life
Scene Six- Home
Scene Nine- Finally Free
而且這三首都很緊湊
不知道讓我該從哪下刀才好...

總之還是先送修看看耳機哪邊有問題
等修回來再煩惱吧

晚上出門去開專題的會
去到會議室發現都沒人還以為已經開完了
想想也才遲到五分鐘
也開太快吧
去問老師才知道我們被通知錯了時間
下週三才開會
哎呀...
害我少賺一天的打工錢

從學校離開之後旁邊剛好就看到遠傳的門市
三菱的手機只有遠傳代理
所以掛了只能送遠傳處理
根據客服人員的說法
現在修要等到過中秋節才回的來
我想我還是等過完中秋節再修吧

晚上回宿舍沒多久房東就來收房租

總算收走了阿

再不收我真的很怕不小心把這筆錢變成雙螢幕顯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bri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