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第二星期的每天都忙個半死
忙的預計每天發每天貼照片的網誌
整整五天都只能匆忙的留幾個字
尤其是原以為5號才要進行的專題報告一下子變成3號
這幾天每天都在趕報告
趕到火氣整個很大
心裡的火氣大肝的火氣更大
嘴巴一口氣破了兩個洞
白天沒辦法翹學校的克因為每堂都很重要
放學回宿舍換好衣服馬上要去上班因為我要賺錢
然後好不容易下了班回到宿舍洗個澡又要上工趕報告
如果真的有霍格華茲真的有巫師
我想我現在最需要學的百分之一百二十是分身術
我需要一個顧課業的分身一個專門賺錢的分身一個搞專題報告的分身一個練樂器的分身一個搞設計玩照片學PHOTOSHOP的分身
最好再給我一個專門連續睡覺24小時的分身...

依照目前的狀況
恐怕十月初得要一路忙過10號了吧
看來網誌是還要繼續積欠下去...
等有空再慢慢補吧





我說你們這些人
每一個每一個能不能都給我積極一點
能不能振作一點主動一點
能不能祂媽的讓我多看的起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bri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