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GAN@10::30

想不到我竟然也會有一整天沒上課也沒上班的平常日
一切都要歸功於線性代數老師莫名奇妙的要求上次考試沒考好的人去接受輔導
害我只好把今天的班橋掉然後昨天找人家的班來上
純粹是要維持這期薪水不少於6000
原本打算10點起床
10點鬧鐘叫醒了五分鐘又睡著
再醒來想說應該是中午12點左右而已
依照以往經驗每次都會不小心多睡兩小時
結果看鬧鐘發現已經兩點了
靠腰
我竟然整整睡了快12小時
出門買個午餐啃完開始每天練雙踏半小時的計畫
希望可以在THICK IS THE SKIN的SOLO段擺上150BPM的8BIT四連音
要是速度能夠衝到170或180當然更好
只是沒有練HEEL TOE的我要能衝到那麼快連我自己都充滿問號
練了一下之後開始看MIKE PORTNOY的影片
為什麼突然會看起這些呢
起因是凌晨睡前我在看MIKE的鼓組
然後去拜辜狗大帝求資料的時候出現YOUTUBE的連結
是AS I AM
我記得兩三年前看過
那時候真的就只當作是個大叔在打鼓看過去
然後就沒印象了
現在看整個感覺完全不一樣
是一個變態大叔很忙的在玩弄一套超級複雜的鼓...
看阿看的時間就這樣子推進到晚上輔導開始之前
我還是混到遲到
幸好是用簽名點名
去了也沒幹麻
看那個助教好像是想要教我們一些東西吧
不過沒黑板
他只能用念的
反正我也樂得自己把考卷內容全都重寫一次
連續混了兩學期
眼看這個樣子的混法是不能再擔保我兩學期後順利畢業
真的到了乖乖啃課本的時候吧
不選營養學分的壞處就是這樣
每門課都混不得

下了課之後去找晚餐順便去餐廳找排班經理要跟她說我下週二也不能上班
晚上要考試
排班經理是沒找到
倒是意外的得知我們副理胃出血今天住院了
真的是很意外
一個看起來作息飲食都很正常的人莫名奇妙因為胃痛半個月最後檢驗出胃出血
我這個晝伏夜出飲食不正常咖啡當水喝的人怎麼還沒有因為胃癌被打下18層地獄...
唉呀我個人是認為呢
俗話說
不是不報
是時機未到

也好啦
沒打算活很久
該做的事都做完就可以回老家了
只是我發現我想做的事情越來越多...




晚一點的時候跟漂兒聊天
她問我忙成這樣到底有沒有搞出個名堂來
突然回答不出來


又要玩攝影又要玩音樂又要搞設計又要搞軟體又要搞硬體又想學語言又拼命打工賺錢
每一樣都貪心的想獲得更多而緊握著不願放棄
我到底
在搞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bri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