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個網誌好了
本來昨天就要寫
可是拖拖拖的昨天就過完了
星期天的生意很刺激
為了一隻智缺的海綿寶寶兒童餐賣到快要沒東西可賣
我們不只斷了漢堡
布丁跟牛奶也撐不過中午就賣光了
幸好我七點下班
趕快溜回宿舍K星期一要考的線性代數
翻開課本突然不知道該從哪看起
這回不是因為都不會
而是都會了
最大的原因還是這學期狠下心來自己乖乖寫作業
隔天考試老師也沒有為難我們
在數學期中考卷裡面出是非題
一定是個好老師吧XD
除了兩三題投降之外
其他將近10題都不算沒把握
如果沒有意外恐怕會是我目前修這門課考試唯一一次及格吧

至於星期一考的另外一科就挺慘的
雖然老師也很好心的在考卷上面出"請說說對這門課的心得及建議"之類的題目
但是因為認為這個老師會依照往例讓我們開書考
所以前一天晚上我稍微背了一點就睡了
想不到老師真的發狠
不給看就是不給看
不給開書考就算了
好死不死我又是他專題生
整節課都站在我背後
痛苦阿我...
心虛到爆炸

晚上一樣照常上班
一來反正星期二沒課可以K星期三的科目
二來我也沒有哪次期中考沒上班的
自從打工以來
我都是考完的那天才休假...
個人篤信會過的不用專程休息準備
不會過的呢
也不用浪費時間準備

..........所以我二專才被當了一屁股

星期二本來想早起的
想說早上寫星期四要交的程式下午K書
可惜睜開眼都12點多了
翻開影像處理實在是想不到他會怎麼考
從他拼命出作業看來這門課重點是實做
而且理論的部份要K還真不知道該從哪K起
叫我背程式的原始碼嗎?
還是叫我推導公式...
最後決定抄幾個會心安的重點之後把這門課放空
先去寫程式
雖然說星期四才要交
不過我不希望到了前一個晚上突然找不到資料搞的像熱鍋的螞蟻
所以花了一下午在這上面
拼拼湊湊的搞定了兩題之後去上班
下班之後又花了快兩小時的時間在研究為什麼明明寫法沒錯編譯也有過
但執行不出正確結果
然後時間就走到了現在
總算是搞定這個難纏的玩意
老子要去找周公了


自從接了政哥那攤大攤的表演之後
貝斯手這個問題從小問題變成了嚴重的困擾
最早是原本政哥的貝斯手搞失蹤
然後咱家那個貝斯手事情一堆
好話說盡了還是搖擺不定
搞資訊類搞久了連想法都會開始數位化只求0跟1 能或不能
真的很想要講說"要你就上不要就不要說再看看"
尤其是這幾天
好不容易找到願意跨刀貝斯的吉他手竟然又改變主意不玩
真是比坐雲霄飛車還刺激
現在總算有個定論
政哥那邊有找到人來代打節奏吉他
貝斯由咱家吉他手跟另外一個吉他手輪替

就這樣子吧
拜託不要再有狀況了


雖然基於習慣問題我還是比較希望招牌曲的HELLAONG由咱家吉他手挑大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bri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