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一如往常的搞程式搞到沒得睡
一個看似簡單的作業從我去高雄之前搞到現在還搞不定
寫在主程式裡好好的程式碼移到函式裡面全都變成脫韁野馬
編譯幾次錯誤幾次
後來索性先去搞影像處理的程式
弄好就跑去睡了
定了7點45的鬧鐘
但還是睡過頭拖到八點才出門
果然看來是固定每週五要檢查作業
老師一樣拿著那本登記簿出現
這次我可不會再被打X了
不過老師對我的演算法相當有意見...
他說太簡單
好吧
...我自己也覺得那招太白爛
有空我再改進吧

後來第三節課上到一半突然接到電話
我用網路向SONY訂的隨身聽到了
因為原訂計畫就是今天回台中要聽
所以一下課馬上殺回宿舍充電
礙於預算問題
我只能買最入門的B系列1G機種
NT2290
拆開諾大的外包裝裡面只有一小盒感覺就很反差
質感還不錯啦
不過功能上大概還比不上市面一台1500的1G MP3隨身聽
誇張阿
目錄之間不能循環
一個目錄聽完要嘛重頭再聽要嘛停下來沒幾秒它就自動關機
希望官方有機會會來個韌體大更新...
基本上我是覺得陽春過頭了點
雖然說我對MP3功能除了音質跟可以目錄連撥沒有其他要求
沒有非要那種看起來功能強大可以讀卡可以看電影看圖片照相螢幕還是26萬色2.8吋的黑心中共機
總之錢都花了
只能當作乖乖繳品牌費啦
不愧是$ONY
說明書上是說要充電兩小時
結果我回去上四十分鐘的課下課回到宿舍混一下它就充飽了
我午餐都買了打算邊吃邊等它充電說
只好趕快把飯扒一扒然後出門
說是出門也已經一點半
因為這隨身聽出門前
竟然給我當機
搞了我十幾分鐘
命運多舛阿...

車子過到田尾的時候路整個爆難騎
快車道慢車道全都被挖的坑坑洞洞
然後新的柏油又一層疊過一層
搞的我以為自己是在騎越野車
最火大的事情是
因為路況太差
本來不會灑出來的半杯椰果奶茶竟然灑的我的521整個都是
當然一氣就把飲料給丟了

回到台中三點多一些
第一站先回家把一整袋夏天的短袖丟著然後出門混
剛好漂兒也到台中
就去諾貝爾找她
買了我之前一直想買的一本書
之後就各自閃人
她要去等她姊到台中一起去一中
我要去電子街買新的POWER
然後去剪頭髮
去一中剪
POWER其實是這趟的最重點
跟我相安無事一段很長時間的POWER最近越叫越嚴重
原本打算拖到16號回來再買的我最後只好妥協先跑一趟
反正下一趟回來載雙踏也不可能有位置放衣服

然後POWER到手之後就去剪頭髮
本來實在是不想到這麼貴的地方剪
但是本來就很糟糕了髮型歷經了兩個爛理髮師的摧殘之後讓我覺得
....還是多花點錢剪成自己順眼的樣子吧
剪完頭髮換去誠品逛
其實我是要去找演算法的課本
恩........我發現誠品什麼學的書櫃都有就是沒有數學櫃...
兜了兩圈瞄到過期的DPI一本99又拿了兩本


今天光是買書就花了500
而且還不是買我預計要買的演算法
身上果然不可以帶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bri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