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GAN@10::20

總算是
日子又進行到了回台中的時候(雖然上週剛回去過)
不過這星期要回去拿行照、練團、看醫生.......還有敗家
至於怎麼會這隔到一星期沒寫網誌
當然就只有因為我根本忙到不知道自己在幹麻
一下子線代要交作業影像處理也要交作業
然後資料結構突然要考試
還有星期五本來要交專題的程式說明圖
幸好專題的會議取消
幸好準備了半天結果資料結構的老師沒考試
但是還是有很不幸的事情
為了要搞影像處理的作業
首先要花上九牛二虎之力找到老師要我們看的論文跟範例檔案
而且都要自己拜辜狗大神
好不容易該有的都到手了
開始灌VISUAL C++6.0
卻發現不能灌
我以為是片子壞掉
就先灌DEV C
結果DEV C不能讀微軟的DSW檔
那不然就C++ 2005 EXPRESS版吧
結果2005版強制要求轉換格式
轉換完的結果舊版會不能開
那我要怎麼在學校交作業
換BORLAND C
灌完又回到不能讀DSW這個問題
跟同事借了VC的安裝片測試
一樣不能灌
只好卯起來亂搞
一番折騰之後總算如願開啟VC的工作視窗
然後
我發現我看不懂他在寫啥....冏
看來如果不退掉這門課
2007的最後三個月就得跟C++好好培養感情了...

禍當然不會單行
星期四大早睡醒發現喉嚨痛到快要炸掉
完全發不出聲音
星期五早上仍然一樣
果然每年到了季節交替的時候就是我過敏感冒的時候了
剛好星期六要回台中
就認命去找醫生吧
想是這個樣子想
但是
今天早上一睡醒喉嚨又不痛了

所以雖然趕在醫院關門之前回到台中
我還是沒有去看醫生
反正明天應該會流很多汗
會好的快一些吧應該...

一回到家就被母親大人抓去幫人家修電腦
而且是我完全不認識的人(所以其實不太想去)
不過人情壓力下還是去了一趟
對方是電腦沒音效
感覺聽起來是小毛病
不過去到現場測試發現喇叭功能正常
頭痛的部分才開始
喇叭正常而且驅動程式也全都正常運作
那要不然是主機板輸出孔掛了就是BIOS的音效晶片掛了
再來就是驅動程式灌錯
不過查到這邊我就不爽往下查了
雖然對方家長態度不差
不過幾個小鬼們愛理不理的
問電腦的狀況一問三不知
然後電腦到處都是A片
光是測試時打開MEDIA PLAYER還有其他程式看到前一個播放檔案名稱是A片就讓我尷尬好幾次
....還中了一堆毒
後來把問題推回給他們叫他們送修去給廠商處理(就對方說法是上次給廠商重灌完就沒聲音)我就走了
要開始今天的敗家之旅
在五金行果然很快的就買到平光漆
原來不是平光漆難找
是我跑錯地方
接著去到德安要買上星期看到一條感覺繫起來應該會很舒服的布腰帶
結果我要的黑色竟然被買走了Orz
去BXH晃一圈之後換去大創買幾樣小東西
然後打電話挖大的起床到一中會合要買包包
先吃過東西之後去找那間店
今天的一中街人也是多到爆...
一個假日不要出來逛是會死啊你們這些人...
先繞去買了兩件衣服
然後好不容易擠到那間店拿了包包也順便幫大的拿一個我上星期看到挺喜歡的款式
想不到那款黑色竟然又被買走了
到底是誰......
後來大的拿了同款式的墨綠色
看一看也挺適合他的
就付錢然後跟他一起跑回大里
我要先放戰利品

在快到家的路上漂兒打來說他快到台中了
叫我四點半車站等
本來要去換左後照鏡
眼看時間有點趕
後照鏡就晚點吧

四點四十多分漂兒從車站出來
我穿一件短袖T恤加棉襯衫加背心還外帶一件絨布西裝外套
這位大姐穿著薄薄的兩件短袖上衣就給我跑回台中
然後才喊冷

你們要回來之前我就有先提醒你們台中會冷了
沒人理我我也無法度...

把漂兒跟漂妹送到家之後我回家洗個澡然後就再次往一中前進
一天跑兩次一中還挺懶的
不過我想去看書...........絕對不是去看妹
而且這次我有記住今天看過的書的名字XD

在去誠品之前經過LEVI'S櫃的時候如往常進去晃一下
我看到我的521了
而且還是我的SIZE
沒有很想買521
但卻被我看到小直筒的505而且也是我的SIZE
又是我要的顏色
六折1.8K讓我好心動Orz
早知道早上不要買衣服也不要買包包
其實身上錢是勉強夠
就算買了應該也還是夠讓我11月初去一趟高雄也夠負擔生活費
不過我這人意外實在太多了
真的有狀況要用錢可不只是餐餐泡麵而已...
可能要過著一天吃一包20塊錢蘇打餅的神人生活...
所以505就等下次回台中有緣再相會啦
.....好啦其實我後來走路就一直在注意地上會不會有善心人士不小心遺留一千塊之類的
回到家吃完宵夜小的就打來說車子已經到朝馬
那時候才11點半
整整比預期早半小時左右
去到車站看到她跟AKI下車
兩個人果然都還是穿夏裝
也好啦
在高雄都是吹冷氣吹到冷
回台中就好好感受一下冬天的腳步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bri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