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GAN@12::29

講好十點之前誰先起床誰先叫誰
結果我跟漂兒兩個都睡過頭睡到快一點
我起床看到時間差點沒吐血
靠腰....一堆事情要做的一個上午竟然被我在被窩裡睡掉
早餐也沒吃差了電腦拔了記憶體就趕快出門.........當然是有順便帶著雙踏
去漂兒家試了一下看起來應該真的是記憶體不足
漂媽也很大方的拿了1.5K要我去買記憶體回來插
拿了錢我就趕快出門先去一中拿我的新眼鏡
然後再飆去逢甲跟吉他手還有主唱會合
這次會想練團一來是很久沒有上鼓最近都是在踩練習版踩的有點膩
二來我發現我速度好像有小小上升
想上真鼓測一下
去到那邊發現已經有一副雙踏了
.........那我幹麻還揹著這包快要五公斤的東西從貓尾大老遠殺來...
雙踏還是DW-5000耶
掛DW是很秋
可是我踩起來感覺不怎樣
總覺得踏板的SETTING跟我自己的不太一樣
我是左腳鬆右腳緊
那一附是左腳鬆右腳更鬆
果然還是自己的踏板熟悉
不過那個鼓槌聲音真的不賴
比我的棉質鼓槌顆粒感好多了

玩到五六點時間差不多我就收拾東西過去電子街買記憶體
然後買好衝到漂兒家去裝
結果我不知道哪根筋不對竟然沒有看清楚型號很高興的買了DDR-2 667的兩條512
在那塊只有支援DDR的主機板上面搞半天才發現是自己腦殘
只得再跑一趟電子街
還載著要去買視訊的漂兒
因為資金不足最後變成只買了一條512M的DDR-400跟一支130萬畫素的視訊
七手八腳的搞定之後都九點多了
我本來想說速戰速決我要去誠品混
提著便當回到家要吃的時候都快10點
誠品當然是不會等我

11點多小的打來說他們剛上客運要回台中
算一算應該回來已經凌晨1點多了吧
而且因為種種原因
他們的車只到中港轉運站
簡單說就是一個離市區很遠的奇怪地方

一點多接到大的電話說小的他們已經到員林
我就出門跟大的會合
會合之後不到五分鐘小的打來說到了
我整個錯愕
員林到台中還要40分鐘吧...
他們是走高速公路還是走時光隧道阿...
我們到轉運站剛好兩點
還跑去吃宵夜然後我才載AKI回家
我自己到家剛好三點多
外面整個就是爆冷的
看來跨年那天也會很刺激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bri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