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0321 單身潛逃

自從變成藍精靈之後
感覺動不動就在放假
我自己南北跑的指休了一堆
店經理排班又幫我休了一堆
其實為了買DSLR我個人比較偏好多上班的
不過休假總有做不完的事情
比方說今天凌晨看著桌面的記事貼才很智障的想起今天是高應碩士班考試報名的最後一天
而我甚至連報名表都沒有
還真是幸好今天課少又沒班
讓我趕快把該印的東西印出來然後整理好東西寄去高雄

因為完全都忘記今天就是截止日
所以今天沒有花多少時間思考清楚到底該不該報名
我自己一開始就決定也肯定這趟去純粹是去送死(萬一沒死成會很頭大)
只是1.4K的報名費還真讓我有一點點出不了手
下午猶豫了兩節課最後把心一橫
資料準備好就寄出去了
決定給自己一個慘痛教訓
也當作是明年考之前的資料收集吧
要是明年沒有考上就得乖乖等兵單了
現在想想真的當兵好像也沒什麼不好
畢竟已經不再像以前對課堂跟課本上的東西那麼執著要學會
想到NCIT的兩年還真是墮落到不行
雖然說要拾回高中時唸書的心態也不是做不到
但比起那時候靠家裡支撐
現在的我還得把心思分給工作

貓尾這邊整體好像漸趨穩定
至少在我看起來是這樣
服務員的素質都不差
可能是年齡問題吧
比起大里的高中生們成熟很多
以前比較麻煩的角色也隨著時間一個都不剩
最近每次聽到大里的消息
都不是好消息
雖然現在已經不具備可以任意調店的身分
在貓尾這邊也開始佔有一席之地(也許過陣子會像過去一樣從低調走向高調....也許而已)
但是對於我的起點
我還是不希望有天回頭再也看不見
昔日光采不再
只剩下異常高的人事流動率
也許有天我看不下去了
會要求直接調店或降級調店吧

振作點阿
你們這些曾經跟我一起奮戰過的傢伙
服務員不行就再找
管理組不行就踢掉
不就如此而已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bri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