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果還是睡過頭
早知道會睡過頭我乾脆直接回台中睡不就得了
好像兩星期沒回去台中了
又遇到母親節
不過以我目前的狀況簡單說就是母親大人的魅力比不上作業沒做的威脅性
星期天大概傳個簡訊表示吧
趁著等熨斗熱要燙衣服的時間寫幾句話...

研究所考完了
題目簡單的讓我意外
沒準備都會寫一半
不知道明年會不會也這麼簡單

生日也過完了
總算是可以把滿桌的材料收拾乾淨
恭喜的話高興的心情都用完了
真的有什麼後續的話
我只想說
比照辦理吧

五月到底之前還是沒辦法閒阿
三份報告兩個程式
接著是畢業考週
最近光是做卡片幹麻的就把DT整套聽完3、4次(從IMAGE&WORDS聽到SYSTEMATIC CHAOS)
接下來不知道還會聽幾次...

.....新一代設計展等等我啊

而且現在超想練團的
想要把這些狗屁倒灶的鳥事都丟著
去練團室爽到死在鼓椅上...


該燙衣服了
燙完要繼續去跟時間賽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bri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