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GAN@06::07

既然粽子已經吃過了
差不多也該回貓尾上班
這趟在台中一樣待不到24小時
今天整路都出太陽
騎車起來也順暢很多
至少不用注意水坑或是過彎要當心打滑
不過我在騎車經過八卦山的時候不知道被什麼蟲咬到肩膀
應該有傷口地方摸起來完全沒有異樣
那時候騎車騎到一半突然有東西順著風鑽進我背後
沒多久肩膀就一陣刺痛
害我緊急停車想抓蟲
可是又抓不到東西
後來整路都沒事
也就不管它

我好像很難準時下樓打卡上班阿
每次提早半小時去上班都會遲到一分鐘
今天更誇張
一進店就發現冷氣壞掉
整個熱的要死
去四樓正準備換衣服的時候突然乾倉天花板嘩的一聲一直噴水下來

麵粉在那下面阿 冏
也顧不得要上班了
這年頭麵粉貴的要死還這樣子玩會被殺的
拿雨傘去擋著那個莫名奇妙的水讓服務員趕快搶救麵粉出來
整個畫面就很詭異阿
外面天氣熱的要死
我們店裡面在下大雨
我整個人幾乎全濕了
後來也沒衣服可換
頭髮擦一擦就先下樓打卡算上班
上去問原因才知道修冷氣的人修到我們水管整隻掉下來...
根據店經理的說法
我們要針對因為那些水遭殃而不能使用的食材求償

將近三十包的麵粉阿
先把這些東西丟著給其他人接手我就下樓接值班
頭髮本來乾的差不多了
結果到樓下開始熱到流汗
頭髮又再濕一次...
然後因為漏水的關係
123樓通通都有災情
而且保全系統還因此故障
連保全都來給我湊熱鬧
外加一狗票服務員都搶著要在四五點的時候來找我問能不能提早下班或是要找代班
整個差點沒讓我吐血吐到死
幸好今天生意不算好
所以事情最後一件一件還是慢慢被完成
下班整個有鬆一口氣的感覺

結論就是
今天不適合上班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bri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