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GAN@06::03

怎麼每天都是沒完沒了的下雨天
對我來說真是鬥志的殺手
連課都不想上了
本來想好要進行的事情也一個一個跟著雨水泡了湯
雖然說待在宿舍也是件很舒服的事情
但我更想出門晃晃阿...

越休息頭殼越混亂
所以我需要的應該不只是出門透透氣
也是好好思考跟規劃
也不是在宿舍就做不到
只是太容易分心了

所以說
這場雨趕快給老子停下來阿 馬的

我明天就想出門



如果說某個地方容納不下自己的身軀
那就應該要換一個大點的空間
如果說打工的錢不夠填滿自己的物慾
那就應該再找一份工作
或是換一份能賺更多錢的
對吧?



同理可證
當同一種曲風聽膩的時候
就該換口味



但休想我全都換成芭樂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bri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