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點多起床然後換去學校打瞌睡
這樣子上課實在是不太好
因為以為要考試
所以什麼都沒準備就衝出門
如果沒考試的話
平常我都是買一份早餐泡好咖啡悠哉的邊吃邊上課
大概就是自以為在看電影的那種感覺吧
不過電影內容是數學公式就是了


結果真的沒有考試
鬆了一口氣之後狂打瞌睡
撐到下課買了早餐回宿舍
吃完不到五分鐘就倒在床上睡著
意志力薄弱的壞了我一整天的大事...
再睜開眼睛都下午四點了
決定要泡杯咖啡提神的時候公司突然打電話來
說我6/8被打客服專線
那天有一個客人要蛋塔沒蛋塔要雞腿沒雞腿
本來我沒印象
說到這邊我就有印象了
是個長的滿正的女生
穿白上衣白短褲
有印象不是因為她正
是因為她讓我看到我值班以來看過最臭的臉
那時候是晚上10點半
距離打烊半小時
不是我不賣她阿
剩下半小時還烤東西庫存到檯面明擺著就是自暴自棄

後來直接去公司了解狀況
給店經理小唸了一頓(算被唸嗎 我也不知道 至少我沒感覺被唸)
不過去到公司我突然想起來我好像其實有庫存蛋塔
只是在他來之前被賣掉
偏偏下量表我沒寫阿

算了
算來算去都是我不小心
認命點被修理吧
這件事告訴我們呢
下量表要寫
東西要多準備一點
然後
...美麗的花果然都是有刺的

今天放假
看了一下時間
都已經6/11了
.........剩下3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bri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