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011s.jpg 
現在人在高雄車站的STARBUCK上網
懶得等到回宿舍再修照片
連我自己都不知道這個在CRT上面看起來會變怎樣
真是期待...

...........現在越想越不對
昨天明明就是聖誕節
別人的聖誕節是白色的還會下雪
為什麼我是頂著太陽滿身汗的在外面拍花...

081225|熱到見鬼的聖誕節

===========================================
[12:25]
相當難得有機會可以在聖誕節當天放假
雖然說是預謀的指休
不過能順利休到還真有點意外
今年也是要一起吃飯
本來早上訂七點半的鬧鐘要搭九點半的車
結果睡過頭起床都八點半了

........跟平常沒兩樣的一天的開始阿
八點半篤定是趕不上九點半的火車了
行李還沒收
衣服也還沒洗
乾脆就慢慢來等著搭十一點的火車
結果還是差一點就要遲到
幸好最後有趕上
但是不幸的事情是它誤點20分鐘
前面趕的要死聽到售票員這樣講都不知道自己剛才是在趕心酸還是趕智障
到高雄都一點半了
跟漂兒約要去找小的
租了車就往和春殺
然後跟小的一起去看花海
天氣比想像的還要好
早上在貓尾冷的要死
騎去火車站的路上還擔心穿太少
現在整個就很後悔穿羽绒外套下來
花海很漂亮
也很適合拍照
但是我帶太多東西了
整個人很放不開那些行李
一開始應該要先找地方塞著才對
這時間大概是下午三四點
也就是攝影通識課老師有提到的黃金時期
害我一直忍不住想要拍人
只是又覺得自己人像拍的很弱
一來沒配備二來對POSE沒有想法
拍個幾張就覺得沒戲唱了
什麼時候我沒有帶的大包小包的再來專心拍個夠吧

拍累了就騎回小的宿舍放行李
順便先買點晚上吃鼎王之前的前菜
結果買了蔥抓餅、小籠包跟豆乳雞又買了飲料
吃完小籠包再吃半塊蔥抓餅我就飽了
平常在上班都亂丟過期的產品
今天沒上班東西吃不完還是丟
會不會我下地獄真的有吃不完的東西要吃啊...
吃完之後就把這趟的第二個主要目的拿出來
是小的跟漂兒的聖誕禮物
因為小的的生日禮物我來不及準備
所以延到聖誕節一起補
總共是兩支ELECOM的薔薇系列耳道式耳機
跟兩支ELECOM的蛋型鼠
還有LX3的台版皮套
....蛋型鼠有拿到red dot的獎項我都沒注意到
其實不是刻意要買3C的東西
只是剛好兩個人都有缺吧
小小孩在去墾丁那次就抱怨過耳機舊了
滑鼠則是一個人跟我說她的不好用
一個人把整隻滑鼠給我拆開又裝回去然後滾輪出問題....
至於皮套嘛
因為實在是很好看
當然就買給適合的人吧
嚴格來說還欠小小孩一樣禮物
因為漂兒有三樣
但是我還沒想到適合的東西
所以說
我再找找吧XD
兩位天真的小公主
有時候一開始提示的明顯是有別的原因的

總之做了這麼多
重點並不是在炫耀我現在每個月都領很多可以這樣子揮霍給你們看
只是覺得今年一整年自己跟你們之間有很多的虧欠
說了太多傷人的話也做了太多的傷害彼此的事情
我可以寫一篇幾千字的懺悔文
但是我真正想要說的還是只有

對不起

這次去鼎王因為有先訂位
所以到了報號就可以進場入座開始點餐
讓我再次感受到了訂位的重要
24號有人要暫時從部隊裡面解放出來
如果有去的話我會乖乖提早打電話訂位的

因為大的隔天要上早上九點的班
必須要五點四十就搭車回台中
也就是說五點就要起床
經過一番討論這個神聖又靠腰的任務就落到我身上
五點咧....
雖然說明天我想早點起床去搭橘線晃晃
但清晨五點多應該只有幽靈列車可以搭吧
而且萬一我又睡過頭就精采了


乾脆今天晚上不要睡出去夜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bri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