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GAN@10::08

夏天好像就這樣子跟著颱風走了
早上睜開眼睛突然覺得有點涼意
這星期假日還是回家一趟把長袖衣服先帶過來好了
凌晨12點半多回宿舍弄一弄都一點多了
總該面對的現實是早上第一節課的作業還沒寫
剛經歷了一趟刺激旅程回到宿舍的我實在是沒有鬥志
即使他是我已經重修又被當的線性代數
本來早上要早起寫作業的
結果還是睡過頭
慌張的起床衝出門
幸好是下午才要交
一安心下來就開始想睡覺
硬撐過了第一節之後後面就睡了兩節
後來良心不安才趕快醒來趕作業

中午回宿舍吃過午餐再出門竟然開始下小雨
想說到學校又不用五分鐘
雨衣就免了
沒想到等紅綠燈等到小雨變傾盆大雨
該死的我又穿著鬼頭...
幸好雨一陣一陣的沒有持續很久
下課之前就停了
隔了兩天沒上班今天特別早出門去看看後面幾天班表有沒有什麼變動
才想起明天沒課後天放假
應該乾脆從6號在高雄玩到10號晚上才對...
不過那樣子的話回到貓尾應該會窮到爆吧
晚上的生意小忙
應該是延續了颱風兩天的生意吧
據有上班的人說那兩天都挺忙的
本來星期六要提早關門
結果因為副理裝死拖過關門時間
乾脆就營業到打烊時間
其實還滿好的我覺得
因為星期六過了中午雲林就放假
那時候就開始有加津貼工時
雖然不如以前直接倍薪的爽快
不過錢有多還是好事
可惜那個時候我正在高雄跟颱風對抗XD
原本10點半就可以下班
但剛好有同事要去唱歌想早點走
我又想多賺些
就答應要換班到11點
下班之後去找一本我想買的雜誌
在高雄明明幾乎每間7-11都有
回到貓尾都逛了五間了
竟然沒有一間有
一氣之下乾脆回宿舍去網路標

今晚早點睡吧
趁著放假睡飽點
等開始上課才有體力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bri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