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GAN@12::10
再度挑戰了遲到邊緣的極限
前一天也不怎麼早睡
睡醒沒什精神
就動作慢吞吞的混到一看手機發現時間是12點56分...
死命飆到餐廳剛好餐廳打電話來問我知不知道是上1點的
我當然知道阿
我只是不知道時間有過那麼快...
衝上樓換裝衝下樓刷卡
距離遲到剩下22秒
安全上壘
喘死我也.....
今天生意不算好
但也不會太差
加上又有開會跟新產品訓練還有該死的總配檢考核
一狗票人全都擠在櫃檯後面
想做什麼都動彈不得
還滿想叫他們全部都滾蛋的...
所以雖然生意不樣卻還是有小忙到啦
也就是所謂的自亂陣腳....
晚上就好很多了
沒有奇怪的人幫我一起"忙"
也沒有很多客人
最後三小時是整理環境跟佈置
要是店經理知道這個時薪的人跑去掃掃地換換海報淨賺3小時的錢應該會吐血吧
我倒是不介意偶爾為之啦
就在換吊牌的時候剛好聽到我之前帶的櫃檯新人在幫客人點餐
越聽越納悶
這跟我敎的不太一樣..
是偷學誰嗎...
下班又聽到跟她站櫃檯的人向我抱怨她的問題
看來最近還是找機會去看看到底怎麼回事好了

另外在聊天的內容中聽到的很讓我不以為然的事情
什麼叫做
"只要我使個眼色他就會退縮"
這是穿著藍衣服的人該說的話嗎
如果閣下用這種態度惹到我
就算我因此得調回大里
也要嗆到你講不出話


是誰把我會修電腦的事情傳出去
我不記得我有讓幾個人知道阿
為什麼星期二的休假就這樣泡湯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bri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