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GAN@12::08

撐了一個早上無聊的自習
明明老師就已經全都要招呼評鑑委員了還要我們九點起來去教室呆坐
還好我有帶隨身聽
三節課一下子就過完了
不然管它有沒有點名我應該都會翹頭吧

聽隨身聽聽的太高興突然想到我今天要回台中
現在把電聽完了那回家的路上不就要無聊死了
因為這個原因下課回宿舍就開始充電
等到兩點多覺得應該夠騎車聽才出發
到台中四點多
開始修電腦
本來覺得不會修很久
應該沒什麼大不了的問題
想不到卻刷新了我修電腦以來花費最多時間的紀錄
從4點多去修到12點多才搞定
而且還有東西明天得回電子街拿
光是今天就跑了三趟還是四趟電子街
第一趟是去到那邊發現沒帶錢包
好不容易拿到錢包回去買好東西
我組裝的時候卻發現規格不對
明明跟對方說我要AGP顯卡插槽的主機板
居然拿PCI的給我
只好找人載我去去第三趟
實在是已經很膩了
只想趕快搞定趕快走人
沒想到這時候有人建議電腦的主人乾脆整台換新
換用原本我拿去換掉的那張主機板
喔靠......
我應該被列入澳客黑名單了吧
一個晚上退了人家兩張主機板...
整台搞定扳回電腦主人家卻發現我有買DVD複合機對方沒給我
打了通電話叫在那邊打工的朋友幫我把東西留好隔天再拿
用舊的光碟機安裝XP
就先趕去公司了
把小的載回家順便修電腦
還好是小毛病
半小時不到就搞定
再回到原本在灌XP的電腦那邊
灌好了重開機之後發現一件晴天霹靂的事情
鍵盤掛了
簡單說
明天還要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bri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