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GAN@02::28

睡醒吃個飯就準備出門上班
還以為調回來的第一天就是13到23的長班
結果原來是我看錯
下午1點先上到3點然後再從6點上到晚上11點
.....才7小時啊
而且1點到2點還有半小時休息
估計6小時半的班
真搞不懂我這麼早起作啥...
1點半開始的新產品訓練也很快的在2點半結束
哎呀...
我還是回宿舍練練吉他練練鼓吧...
混到快6點又趕去上班
第一天上班就要負責廚房的PRECLOSE阿
雖然在大里收了一寒假的PRECLOSE
不過這邊的PRECLOSE就對大夜班更好了
規定的內容是
把所有的炸鍋清理好油車全部洗起來
兩個裹粉台也要洗乾淨
當然也包括該死的蛋塔烤盤......
經過今天親身的一番苦戰
我終於了解為什麼大里的蛋塔盤會那麼髒了
不到10個烤盤花了我超過半小時
而且還洗的不怎麼乾淨
洗油車粉台零件沒費什麼勁
倒是差點被這些烤盤搞死
據說貓尾這間餐廳走了不少人
是件好壞參半的事
一來是我之前就觀察到我覺得會影響整個餐廳風氣轉壞的人走了
二來是人手明顯不夠

我想應該沒多久就會開始準備招募新人吧
希望可以多進來一些正妹
不然長相普通的女生也行
晚班陽氣實在太旺啦...



距離我存放音樂的槽僅存1.01G的空間
好死不死我剛剛看到了一個金屬樂的天堂
整個論壇全部都在分享金屬樂
真是不知道要哭還是要笑
撐著點阿我的硬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bri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