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早上八點資料庫組織老師要發考卷
九點才有課的我很努力的八點多趕到學校
卻發現被老師晃點
說到這老師連期中考那次已經是第二次晃點人
也太誇張了一點吧...
買早餐回宿舍吃過之後剛好同班的室友說昨天補考的數位訊號處理成績已經出來了
有及格真是太讓人感動了
因為老師說期中及格期末只要交報告就會過...
後面兩節體育課去被電
今天六場比賽五場掛蛋一場對方沒來
老實說挺丟臉的
正式上場都沒什麼打到球
每場都接近秒殺
為什麼啊
因為我發現我沒辦法應付速度太快的球
體力真差...

撐到下午離散數學開始打瞌睡
邊喝著今天的第二杯咖啡還是在下午第二節課忍不住陣亡
第三節掃完地之後要去補早上被晃點的課
挺不想的
萬一又被晃點真的會想打人
只是不去的話就不知道期中考成績
最後去了一看
我還是不要來不要知道成績的好...
這門課只能指望佔50%的期末專題了
聽說下週三跟下下週都要補課
而且還是補四到六點的
該死的傢伙
我要上班唉

昨天晚上開始訓練的新人今天就跟副理說要離職
這年頭的小鬼也太不耐操了吧
而且理由還是什麼覺得這份工作會很忙碌自己不能勝任之類的鬼話
才學第一天會手忙腳亂是理所當然吧
除非閣下上輩子是雞...
不知道多久以後才會再有新人了
我還是比較偏向希望能夠應徵正妹進來...
晚班嚴重的陽盛陰衰啊
....唯一兩個女生竟然都是同性戀的T

跟幾個同事討論之後確定不去看台客搖滾了
他們改要去逛街
最近想買的東西上次回去已經全部買齊
下一個目標
DIXON 9290D

寫到這裡吧
今天說不定可以在電腦桌前坐到太陽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bri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