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三點多才睡
八點要起床有點難度
偏偏早上不是一門可以拿太晚睡爬不起來讓自己有理由偷懶的課
我不想再被當阿...
撐著睡意上完了一節離散數學之後是數位訊號處理的補考
考完後面接著要上兩節正課
我以為是這樣啦
結果有去補考的室友們考完回來到第三節上課的時間都沒有出去上課的打算
終於良心不安的我去問才知道不用上
更勁爆的是後來同班的學姊傳即時通訊息通知大家下午的軟體工程也不用上課
早知道我就拿來補眠...
後來幹麻我忘了
應該是在畫圖吧
畫到吃午餐的時間買了便當回來配KERORO軍曹
經過半年的努力
我竟然看到庫存的155集剩下最後兩集
開始煩惱接著要怎麼打發午餐時間...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就是覺得手機不能打很不方便
下午跑去郵局領錢繳這期的電話費
順便要去金石堂把手上的禮券花掉
去到那邊開始看材料的時候猛然發現我忘記帶設計圖
對買什麼一點頭緒也沒有
還是等週四晚上再來採購吧
等報告完再弄比較不會良心不安

晚上上完班就趕快回宿舍
今天晚上真的要開工了
再不開工星期四報告真的會開天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bri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