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熬夜趕專題到四點多快五點
八點多還是起床去學校領考卷

這科開書我竟然只考20分
是怎樣阿
怎麼想怎麼都不合理

目前五科有三科都很危險阿...
一科零分一科32一科20
奇怪的是這三科我明明都有讀

等今晚這攤忙完我會再認真一點的

因為太睏
結果老師才檢討考卷兩題我就被周公叫去下棋
醒來剛好第三節下課
回宿舍看了昨晚專題的成果
動手想要小小整修一下結果越修越不滿意
乾脆丟在旁邊拿起吉他來彈
說到吉他
我好像從期中考之後就把我的雙踏給冷落了

再等我幾天
我會好好跟你溫存的...

今天下午通識講座演講的題目亂詭異一把的
集合了好幾個科系的學生竟然講顯示器的發展史
資工或電子聽這很正常
其他系聽應該莫名奇妙吧
總之又被我睡過去
腰酸背痛的醒來之後學校說有藝文季
有樂團在活動中心外面表演
剛好路過的我停下來看一下
這不是上次通識教育演講時上場的那團嗎
鼓手實力真的不錯
而且鼓的聲音調的很好聽
貝斯的聲音也不錯
不過吉他手拿著FENDER彈有破音的歌時聽起來覺得那個破音不是很破
尾音竟然有點CLEAN TONE...
破音果然還是應該愛用BC有錢人或是JACKSON或是ESP之類的金屬琴大廠

在宿舍準備晚上要用的報告的資料時突然接到電話問我能不能上班
問的好啊
如果不報告主任不會怎樣
我應該會友情贊助吧
雖然主任後來真的沒有怎樣
今天有報告的也沒幾組
大家果然都是把專題丟到快來不及才想起來
於是主任又多給我們幾個星期
........難怪專題需要兩個學期
根據我今天報告之後主任追加的進度
我還有很多東西要搞阿
這個暑假要拼完它
反正署修開不成
既然不回台中
除了打工就拼拼專題吧
但我也想練團也想出去玩...

晚上總算討論出一個結論
而主任也同意專題拆組
這件事情應該就到這裡有個句點了吧
我想真正的輸贏應該會是個保留到很久以後的秘密
只是為了勝負而賭上的代價有點大
總覺得自己好像變的善於孤立自己




很奇怪阿
明明知道自己也只是個自私的普通人
為什麼總期望一個特別的人出現
一個讓我有鬥志的敵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bri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