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GAN@05::10

中午回到宿舍因為閑著沒事
把剩下的幾集一公升眼淚給看完
終於看完了啊
我以為我是個百感不動的人了說
結果有幾集竟然都看到眼眶溼溼的
女主角對生命的執著固然讓人感動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
讓我拼命揉眼睛的都是配角為女主角流淚的片段
總之是還滿值得一看的勵志好戲


邊看邊彈吉他彈了快三小時
手有點痛乾脆換去練雙踏
天氣很熱所以半小時就滿身汗
訂了鬧鐘就跑去睡
結果忘了切響鈴
睡到七點半才匆忙的跑去開會
覺得被擺了一道
開會的時候主任突然說換組的部份四個人還是得拆成兩小組
一開始我就是不希望因為私人問題去影響到其他組別的進度
才會去徵求主任意見能不能四人一組
上星期說可以現在又打回票是怎樣
幸好就算變成這樣我也有應對的方法..
今天開會只有一組有進度
大家果然經過三四星期沒有報告都懶散了
連我也是
如果下週要講點東西恐怕今晚睡飽又要再爆肝一陣了
爆就爆吧
這個暑假雖然沒有暑修
但我想我應該會在開學之前把專題解決掉

因為沒人要報告所以九點多會議就結束
一直都打算利用對方下班之前的時間把同事託付給我要修的電腦搞定的我
就先去了趟餐廳
結果這傢伙竟然把今天記成明天
明天我很忙阿
要忙著睡覺...
乾脆去買晚餐回來邊吃邊等她下班
虧我一直以為今天晚上要拆主機
傢伙都準備好了
結果委託物是筆電...
等到11點多大家下班去她家把電腦抱回家開機一看
看起來是還OK
常駐程式有點多
然後看看看
看到記憶體只有256K
哇靠
256K的記憶體開機要載入包刮即時通MSN GHOST PCCILLIN KKBOX還有其他拉哩拉雜加起來快10項的軟體
會快應該是卡到陰吧
全部都給老子通通去關禁閉
果然關到剩下防毒的PCC
速度就回復正常了
看了看機身
只有硬碟可以擴充阿

真不懂怎麼會有家用型的使用者想買筆電
如果不是需要帶著到處跑
筆電是一種完全不會被我推薦給任何使用者的玩意
螢幕小鍵盤小
散熱不佳
電池續航力又不高
更別說幾乎沒有擴充性可言
當然不是沒有可以擴充的機子
問題是普通使用者砸錢的時候根本不會想這些
今天花大錢買了512M記憶體的筆記型電腦
明天就出需要1G才跑的動的怪物OS VISTA
怎麼辦
重買不成?
那還不如花錢去把那些滿腦子靠規格誘拐消費者花冤枉錢的奸商幹光光








9點多打了兩通電話沒人接
11點多打去聽到電話另外一端的聲音我整個有嚇到
早上挖妳起床明明就還好好的
晚上打去竟然在哭....
哎呀別哭阿
誰欺負妳講一聲我們就會去修理他了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bri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