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GAN@05::09

今天一如往常睡過頭
等到弄好出門到教室距離下課剩下10分鐘
幸好是不怎麼重要的課
再打了兩節的羽球救回宿舍沖澡吃午餐
有點睏但是下午的離散數學還是得打起精神來上
雖然這個老師一臉很好過的好人樣
但是要是有往研究所唸的計畫資料結構跟離散數學是必備的科目
資料結構不用說已經被毀了...
最近開始有鬥志
原因當然不是因為我的春天也到了
應該是更清楚到果然只有自己可靠吧
剛好有一個傢伙正在為了倒數10天的大考緊張拼命K書
本來還打算等這次感冒休養好再跟進的我
現在想想還是管它去死
先拼再說
反正除了火氣太大嘴巴會破洞很痛之外我沒有什麼好怕的
剛好我手上有專門對付嘴巴破洞的秘密武器維生素B2

掃完地據說要補兩節之前沒上到的資料庫結構
偏偏我要趕上班
上課到六點
我得班是六點半
覺得太趕
這門課老師的習性是上不完下課接著上到完
乾脆賭他不點名
直接回宿舍準備上班
說是有鬥志
不過身體還是懶懶的
大概還要再累積一下吧

最近貓尾唯一一條熱鬧的街在挖路
今天的進度已經挖去餐廳旁邊
也就是說接下來的白天上班都要聽那些機器在旁邊敲敲打打
再加上餐廳裡面那台動不動就壞掉的冷氣
這個夏天阿....
....害我有點想回台中
也許把這當成一種磨練感覺會好點...



聽到同事電腦有狀況不小心就開口說我可以幫忙處理
真是沒事找事做
其實也不是每個同事的電腦我都願意去動
如果願意修的通常只要提起有狀況我就會主動說拿來我看看或是我過去看看
不熟的當然不想修聽到電腦怎樣也會裝做沒聽到
不過要是被問能不能幫忙還真的不好意思拒絕


.......今晚也要加班阿


























我說你們這群人真有趣
狀況都還搞不清楚就先急著罵人
果然不愧都留著相同的蠢血
說話都不經大腦
自以為這是在支持家人
也不知道當事者都把事情講完了才放馬後炮的作法有多膚淺
我沒有回
因為不想攻擊無關的人
也因為我想看看等當事人告訴你們這件事情已經落幕之後你們的臉有多好笑
如果你們覺得我是慚愧而不敢再回覆
那也很好啊
盡量多罵一點
到時後翻牌才能丟光你們的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bri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