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GAN@05::16

因為昨天沒有去上數位訊號
想說今天應該去看看老師
早上四點起來弄個專題到六點多
特意訂了8點50的鬧鐘打算從容的買份早餐去學校吃
沒想到醒來都9點50了
我說這鬧鐘是卡陰不成
昨天也晚一小時今天也晚一小時
那以後我八點起床鬧鐘不就都要調七點...
體育課這週開始排名賽
我實力實在是不怎樣
所以被分到挺末段的組別
然後看到這些對手打球的樣子
突然燃起了一種"無論如何都不想輸"的好勝心
結果五場比賽還真讓我贏了四場之多
如果下星期真的因為是這場的第一而晉級
那下下星期大概又會被踢回這段吧
真麻煩...

回到宿舍吃過午餐之後才知道下午離散數學老師請假
唉唉唉
那我就不用急著吃午餐了
因為還不餓
結果吃了半份炒麵就把剩的倒掉
好浪費...

掃完地之後大家開始往今天要補課的教室移動
沒想到去到教室卻發現已經有不是班上的人在裡面上課
而等在那邊的班代老神在在的走過來告訴我補課又改期
碼的又改期
一個老師放學生鴿子三次是怎樣
想開養鴿場喔
把學生當猴子耍不成
聽說補課改在明天晚上六到八點
超級無敵不想去
氣到了
而且剛好跟專題的會議時間衝突
乾脆當做沒這回事吧

悻悻然的跑回宿舍
因為預定今天要補課到六點然後六點半上班
所以中午就已經先把上班的制服拿去放在餐廳等著一下課衝去餐廳就可以馬上換衣服不用再回宿舍
現在被這樣子一搞回宿舍反而不知道要做啥
難不成要先去上班..
想想還是多做點專題吧
在電腦前面坐到六點才出門

然後下班一打開電腦螢幕就看到一樣專題的同學傳訊息來說明天專題會議取消
這算好壞各半的消息吧
好處是反正這一兩星期我找的資料讓我不知道從何處報告起
壞處就是少上一天班
而且這麼一來其實上完明天早上三節課11點就可以準備殺回台中了

如果真的不把補課當一回事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bri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