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GAN@05::15

今天又看到日出了
不過這次不是熬夜到太陽出來
而是睡到四點起床
發個網誌之後一邊就開始找專題的資料
找的相當不順遂
幾乎找不到相關資料的狀況下讓我開始懷疑自己到底是關鍵字用錯還是根本就沒有相關資料
最後氣到六點半跑去睡回籠覺
睡到七點五十起床去學校上線性代數
因為老師說今天自習所以一堆人沒去
我是怕被他暗算偷點名只好乖乖去報到
呆坐了一節課又回宿舍
後面兩節數位訊號就懶得去了
趕專題比較實在

中午買午餐隻前順便去把機油跟齒輪油都換掉
然後才想到我好像半年前就在唸說要換輪胎換到現在都已經變光頭胎了還沒換
星期五要騎長程回去總覺得有點危險
偏偏星期天才領錢
這次還是慢慢騎吧
聽說明天就有鋒面要下來會開始下雨
我怎麼記得上次回台中也是遇到下雨阿馬的
而且就是因為淋雨之後不小心吃了半塊冰淇淋蛋糕感冒到現在還沒好...
午餐吃完又覺得睏了
乾脆訂好鬧鐘去小瞇一下
結果竟然做了一個夢
醒來整個很冏
什麼鳥夢啊...
然後開始納悶我只是睡40分鐘怎麼會覺得作好長的一個夢
把鬧鐘拿起來一看
我12點40訂1點10分的鬧鐘
現在是2點10分

離散數學被我睡掉了
我果然應該多訂幾個鬧鐘
或是乾脆離床遠點...

四點多出門去上了兩節沒什麼意義的軟體工程
本來要拿這兩節來睡覺可是下午睡過之後不是很想睡
第一節下課就跑去圖書館混到第二節上課鐘響很久才龜速的走回教室
大學生活真的很自由
但越過越覺得放縱
每天感覺都像是這個樣子在浪費時間
上課只是為了點名
只要能夠及格就心滿意足
好不積極的態度
但反過來想要是認真的思考哪些沒必要去上的課就直接不要去
我想我這學期大概只需要去上線性代數跟離散數學吧



晚上很悠哉的結束了工作之後跑去領錢
然後發現這學期申請的助學貸款金額已經撥下來了
之前的計畫是把這筆錢拿來當雙踏基金
可是仔細一算撥下來的款項不到3K
才2.7K
算了
反正這幾天雙踏踩起來又變順了
還是先把機車後輪換一換比較實在




其實阿
比起被剛睡醒的妳兇
我還比較怕把妳挖起來之後妳跑回去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bri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