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GAN@05::24

凌晨本來應該是要爆肝趕專題報告的內容
結果一通電話來從兩點多講到四點半
莫名奇妙的又聽到鳥叫聲看到天空變藍...
我還想說會有一段時間不用過跟太陽打完招呼才睡的生活說
八點多去學校勉強聽完一節課就睡了
...越過越墮落的感覺

原本是有計畫要報告
但是這幾星期根本就是一直在找文章的翻譯
說新進度其實沒有
所以想了想乾脆再等一星期吧
下星期進度一口氣交大一點
這樣下下星期就算不去開會也沒關係
因為這樣決定
乾脆很悠哉的拿起一星期多沒碰的吉他起來玩
一陣子沒碰發現整個弦已經銹到一種可怕的狀況
找時間帶回台中換弦好了
但又不忍心讓吉他陪我一路跌撞回台中

晚上報告也沒幾組
不過有一組引起我的注意
有一種被嗆到的感覺
也好啦
有鬥志進步才會快
雖然爆肝也會爆的更快
今天八點多會就結束了
下次如果我先報告的話應該七點半以前可以從貓尾往台中出發吧
下次回台中阿
想要去看夜景
不過不想跟太多人一起到處跑
一個人又嫌無聊
這種時候應該要徵女伴才對
只是要找到一個有話聊又可以混到天快亮甚至直接一起去吃早餐的
我身邊似乎沒這種對象哀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夏天快到了
天氣悶人也跟著悶起來



我需要呼吸新鮮空氣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bri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