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GAN@09::24

訂8點的鬧鐘結果睡過頭一路睡到快10點
應該是因為九點多接到貓尾那邊打來要我從一點改成三點上班整個放鬆下來吧
一不小心就睡到漂兒打來催我去修電腦才匆忙的出門
自己的家還真的快要變成不用錢的旅社
今天任務很簡單
裝裝光碟機而已
不用10分鐘的事情
本來漂兒要叫大家一起去她家吃早餐
但小滾5點多才睡起不來
大的又要去搬家
最後六缺二
說是要吃早餐
結果小的買了我才吃一口就因為時間有點來不及先閃人
很落魄的帶著表弟暫時借我的128MP電池式MP3上路
從2G往下掉到128M還真是好大一段落差
縮小將近20倍
而且鹼性電池續航力又不是很夠...
聽到一半就沒電了
這樣子過陣子如果要騎長程不知道會不會打瞌睡...

白天騎車雖然熱但順很多
不到一個半小時就出現在貓尾街上
原本充裕的時間卻因為買午餐變的嚴重不足
進到現場打卡差20秒就遲到
差點沒嚇掉我半條命

晚上休息時間想說隨便買個東西吃
結果走到門口發現雨整個是用倒的
台中明明天氣還不錯
但聽說貓尾已經連下兩天的雨
衝到車上拿傘不到30秒的動作就已經讓背後全濕
看來今天只能投靠對面的便利商店阿...
吃飽飯精神都來了
可惜今晚是店經理值班
果然不出所料到了打烊前半小時還在下產品
聽說昨天打烊前五分鐘還在炸雞
雖然沒有被我遇到這麼可怕的事情
不過半個小時我也沒把握能夠準時收完
反正11點打烊下班的同事被規定要等到到齊了才能一起走
你們這些害我要晚下班的傢伙就給我認命的在樓上慢慢等我收完吧

前幾天被貓尾這邊的同事約一起烤肉
可是現在突然覺得有點懶
下班只想趕快回宿舍洗個澡然後睡一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bri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