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GAN@10::06

睡夢中被餐廳的電話吵起來問我能不能去上班
因為神智不太清楚也管不了對方是誰
直截了當的就說不可能
對方問我外面風很大還要下高雄嗎
我回了一句風雨無阻之後就被掛電話了
醒來之後想想好像是之前排班排很爛的那個經理
應該是不要緊XD
風雨無阻阿
是阿
就算是龍捲風來
只要有客運或火車能搭
我們都一定得下去吧

看了看火車時刻表
沒有停駛
確定班次之後打給大的跟他講要搭哪班
我們打算火車上會合
OK之後出門去買早餐跟N百年前就一直想買來畫的3/4安全帽
是沒什麼雨
不過風大到一個誇張的地步
我騎在順向車道硬是被風吹到逆向車道去
17級陣風的強颱是吧
看來這回我們要去慶生的對象是個了不起到颱風都要趕來祝賀的傢伙阿
回宿舍邊吃早餐邊看剩下最後一丁點沒完成的卡片
這回是三折式的
左邊那著上面是AKI的資料(雖然有很多我都沒有)
下面預定要給大小小孩寫字
右邊下面是LOGO
對著右上的留白想了很久
還是印張照片比較不單調
然後我就又冒著要命的狂風殺到影印店
還搞錯規格來回了兩趟
最後總算在預定的出門時間時完成
匆匆的拿了要帶的東西就趕快往斗南
話說我自己沒有去過斗南火車站
唯一一次往斗南是要從斗南去斗六找舊書
這種天氣不適合迷路阿
因為路上沒人可問
騎了快20分鐘才遇到好心人
也剛好左轉就是斗南火車站
更剛好的是火車誤點20分鐘
讓我悠哉的吃過午餐之後才上車跟大的會合
這回的火車坐起來特別刺激
被風吹的狂晃
中途過嘉義沒多久還給我緊急停車
我還以為得要走路去高雄...
火車風平浪靜的進到台南之後就開始下大雨
我們在高雄下車的時候風雨正大
這種天氣要叫再宿舍的三個傢伙出來接我們也不可能
何況AKI的小黑塞不下三個人
所以我們得要坐公車過去高應大下車然後走路到小的跟AKI的宿舍
在火車站的對面等了10分多鐘眼看沒有半台公車經過
開始覺得有點冏
莫非公車停駛...
就在這時候瞥到公車站牌的電子布告欄
下一班往高應大的車
...59分鐘之後
氣到
用走的就用走的吧
我才沒有那個閒情逸致在這邊站著給風吹雨打等不知道來不來的公車
然後一個去過目的地一次的人
跟一個根本不知道目的地在哪的路痴
就這個樣子在風雨裡面花了一個半小時多才看到高應大
而且途中有兩次問路還被報了反方向
至少害我們多走半小時以上的路
要不是怕過量進水我還真的滿想把整路的瘡痍都拍下來...
五點半下車的我們七點多才到小的跟AKI的宿舍
要形容當然就是
狼狽
後來決定在接下來幹麻之前先洗個澡
然後買了晚餐之後回宿舍
趁著AKI洗澡趕快叫小的把卡片寫好
不過我還是不知道漂兒怎麼計畫變蛋糕出來
雖然它一直在冰箱
一直到11點多漂兒無預警的熄燈我才大概懂她要玩啥
本來要配合的睡覺了
結果大的洗完澡吃完晚餐之後好像精神來了睡不著
我只好把他抓出門開導順便去買雨傘
話說我的雨傘在往高應大的陸上不到半小時就戰死了
開花N次
我都靠鯊魚外套擋雨...
根據漂兒的說法是12點半要行動
結果算準12點半偷偷摸摸回到房間的我們
....卻看到AKI站在窗邊講電話
是小滾打來的
眼看計畫是泡湯了
後來又折騰了半天只好直接端出蛋糕
然後換已經睡著的AKI不想起床XD
總覺得玩這招得要天時地利人和阿...
下次要把AKI的手機藏起來然後不可以讓她玩電腦免得在線上先被朋友敲....
切過蛋糕之後又開大燈到兩點多才關燈真的要睡覺了
有點輾轉
因為胃不太舒服
咖啡喝太多吧應該
後來真的爬起來吐了巧克力口味的楊桃汁出來
雖然很想說我該喝的收斂點
不過冰箱裡面這時候還冰著兩灌我剛買的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bri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