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GAN@10::05

畫草稿畫到四點半眼看真的要聽到鳥叫聲趕快爬上床睡覺
早上可是影像處理阿
馬虎不得
睡眼惺忪的提著早餐到教室邊培養元氣邊培養靈感
後面三節課老師在台上畫公式說明我在台下畫草稿
這學期好像還沒開始認真聽課過
唯一最認真的就是心理衛生教育...
午餐也懶的買反正不餓
回宿舍上色畫到上班之前才匆忙的買點東西到餐廳嗑
話說就在我奮鬥的時候才知道有颱風要來
明明就已經是10月了竟然還有颱風
....世界真的要滅亡了嗎
那...快吧

看來明天是不可能騎車下高雄了
我可不想在半路上被風捲走
雖然說這個時候天氣還熱個半死
不過冒險是不可能的
也幸好小滾決定不一起下去高雄
萬一不幸的明天風大雨大
我可沒有那個狗膽帶著小滾冒著風雨殺到南部
只是對於AKI的生日不出席這件事情
從收到簡訊那個時候到現在我還是很不高興
明明都講好了而且假也排了..

晚上上班因為有點小雨
所以餐廳生意變的有點好
原本遇到這種狀況我都會自動留下來幫忙一下
今天嘛
恩...
今晚得當個沒有同事愛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bri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