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GAN@10::07

十一點多被電視聲吵醒
大小小孩這兩傢伙竟然已經醒來在看電視
昨天跟我比晚睡的漂兒還有AKI還在賴床
本來是說要去台南看設計展
不過天候不適合大家出遠門
小的說想去西子灣
我也想去
但我沒有保被海浪捲走的意外險...
想想還是逛百貨會安全些
至少是室內
萬一突然又下雨也不用擔心
坐車去大立伊勢丹逛
然後吃MR.DONUT當點心之後又跑到新崛江
總覺得新崛江感覺上就像是路比較大條的一中街而已
颱風剛走也沒有很多店家開著
不過感覺上平常應該還不錯熱鬧
經過一間服飾店看到有在賣背包就跟大的進去逛了一下
但看不到喜歡的款式
所以很快的就脫身到附近的不入味晃了一圈
有點納悶大的怎麼不見
結果回剛剛那間店發現他被抓去試褲子
真是好身手啊你個生意人
店員是個T
打扮的還不錯啦
不過他介紹給大的那件鬼印褲我就不怎麼滿意
鬼印謹製好看的褲子不少
結果他拿了一件沒什麼特色的褲子給大的試穿
很普通的大腿跟膝蓋抓皺的款式
一件要價1.1K
如果是這種褲子要買鬼印的我還不如去一中的歐瑪拿一件390的
質感也差不了多少
所以試了幾次我跟大的搖頭說不要
大的也就去把衣服換回來
這時候那個T問了一個讓我很吐血的問題
"他是你女朋友嗎"
.........碼的頭殼裝屎
我回答說"他女朋友把他丟給我"
結果對方竟然問我說"那他女朋友為什麼不把他交給我"
我總覺得這是一種財路被擋的惱羞成怒
他女朋友又沒有看到妳
而且妳是我們的誰阿為什麼要把這人交給妳
就憑妳是拉子妳開服飾店喔
膚淺
在我的認知裡面T這個角色應該是對於愛情這玩意有更深的認知
而且出櫃應該是因為不想為世俗的眼光壓抑束縛自我
那是一種出眾的自我意識表達
明知道這一切不畏多數人接受
卻還是堅持做自己
這個樣子需要的勇氣應該是讓一個人變的無所匹敵
怎麼這傢伙把自己搞的真的像是老媽忘記多生一條肉給她的沒腦男人
....再次強調

老子死都不會變成同性戀
我不想靠著捅男人的菊花來爽
也不想被男人捅菊花到爽
噁心死了




離開那間店之後跟小的他們會合
時間也差不多到了我跟大的該要去趕火車的時候
就在往出口走去的時候竟然被我看到地上有三百塊紙鈔
當場迅雷不及掩耳的把它撿起來
然後大家一起把它花掉
至於掉錢的人呢
我想就當作買六張樂透都沒中吧XD

走的有點匆促
本來還想說邊等車也許可以邊聊個幾句再走
結果一站到站牌旁邊公車就出線
臨行的最後那一下快門也沒按到

搭公車到了火車站整個傻眼
人山人海
想說不要排隊用售票機買
結果買了才發現鐵路電纜斷線...
這下子連我們都被困在退票的人潮中了
想盡辦法退了票隻後去附近問看看有沒有車可以回貓尾或斗南
大小孩的車倒是沒什麼好擔心
不管哪家客運台中火車站都一定會到
我就頭痛了
斗南也好貓尾也好盡是地圖上根本看不清楚的小地方
問了三間客運都沒有
只好重新思索迂迴路線
先坐車回台中火車站
再搭火車到斗南
反正是嘉義之後台南之前不能動
查了一下剛好10點半多台中有最後一班往斗南的火車
七點十幾分就上客運應該有機會趕上
兩個人買了票衝上客運之後小的打電話來才知道漂兒決定明天才回實踐
這該死的傢伙
就是想說她今晚八點也得坐車回學校
我們才決定撤退的
要是知道她沒要回實踐
就乾脆留下來逛個夜市悠哉的等到明早再各自閃不就得了
很想跳車
不過我覺得大的應該比我更想跳車的多
距離上次中秋節也隔了好一陣子好不容易真的是千辛萬苦見了一面過了一夜
然後又要回台中再彼此思念上好幾個日夜
哎呀
小別勝新婚嘛

10點多順利回到台中
幸好火車又誤點讓我有一些緩衝的時間
雖然平常誤點是很讓人不爽的事情
不過要是沒誤點我大概真的得要轉睡大的家等天亮才坐車回斗南
一個人坐車快到斗南突然有個不認識的中年男子走進車廂來跟我要零錢
說他要到嘉義可是錢不夠
缺51塊
是不太想給
不過出門在外總會有意外狀況
就當作積陰德吧
而且反正今天撿到300塊
就當做給他的60元包含在300元裡面吧

下車出了火車站看到我的車子沒有被風吹倒也沒有被偷走
心裡整整放下一塊大石頭
辛苦啦我的寶貝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bri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