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GAN@10::13
睡醒天氣還不錯
是個出門逛街的好天氣
不過相較之下昨天從貓尾回台中時下的雨就讓我莫名奇妙
明明一整星期都沒下雨而且前天還是好天氣
怎麼星期五天氣突然陰了下來
3點上錄沒多久還真的給我飄起雨
靠腰還真的每回台中必下雨
害我昨天晚上沒什麼興致亂跑
趁今天沒有外務出門晃個幾圈吧
順便要去誠品看書
先跑了一趟大賣場
話說半個月之前回台中的時候看到大賣場在賣四層的抽屜式A4收納盒才賣99
雖然直覺告訴我事隔半個月應該早就沒了
不過還是去碰碰運氣
在賣場裡面逛了半天沒找到賣99塊的收納盒
倒是又買了一個新的大鎖
上次颱風天早上要出門去高雄之前我跑去給機車買大鎖順便買了一頂新的3/4罩安全帽
結果買的時候沒注意
去到火車站才發現我買的是腳踏車大鎖...
在高雄提心吊膽的過了兩天
幸好車子沒事

下一站書局
上次買的安全帽被我拿油漆筆亂塗亂塗的糟蹋的差不多可以上透明漆了
聽吉他手說有一種平光漆噴了之後比較有質感
不過我在台中的書店都只有看到完稿膠
...我想我應該不是要用這麼高級的東西吧

想說很久沒有去BXH的櫃看衣服
所以接著就騎車到德安
果然不出所料BXH又開始跟去年一樣的三折特價
可惜這次沒有什麼讓我很心動的款式
大概晃了一下就準備要往電子街前進買燒錄片
經過大創突然想到這個便宜的地方說不定有我要的一些小東西
進去一逛就逛了快一小時
東西多到眼花
不過有順利買到一些出遠門的時候要裝東西的袋子

在電子街停好車抬頭一看是電子材料行
突然又想到那台壞掉的黑心MP3
就進去逛零件
一逛竟然真的發現有我壞掉的零件
反正一個才10塊
就算到時候焊爛了也無關痛癢
想不到我也會有自己買零件焊東西的一天啊
零件買好一如往常的跑去電子街一間專賣耳機的店對著高檔耳機流口水
新貨沒有進多少
不過倒是被我看到有在賣鐵三角的訊號線
延長音效卡信號的
有點心動
因為每次買便宜的線都會有雜音
可是一條線要價450還真的不是說衝動就衝動的下去
比我吉他用的導線還貴...

六點半多到一中整個傻眼
大街小巷通通塞滿了人
就算上星期假日遇到颱風這星期大家都要出來晃晃
這人潮也太誇張了點
費盡千辛萬苦的走到九州去想吃個拉麵
結果客滿
只好隨便買個東西裹腹然後去誠品避難
一路從1樓慢慢往上逛
去看了一下國際標的PORTER
還滿不知道該說什麼的
自從國際標獨立跟日本吉田打官司到現在
品質跟造型就一直在下降
不像日標一直在推出新系列
感覺上就是一直把TANKER跟HEAT兩個系列作一些細微的變化
還有我最不能接受的顏色上的變化
經典的HEAT款國際標竟然會推出粉紫色粉紅色大藍色大橘色這些一點也不沉穩的顏色
總覺得就算不要去打這樣子的官司國際標早晚也會自砸招牌
最後就是我發現HEAT系列的經典零件D型鑰匙圈的部份
仔細一看精緻度竟然比不上我那個仿的日標包....

總算進到誠品的電腦書區
翻了幾本PHOTOSHOP的書
結論還是PHOTOSHOP靠的是素材的結合去變出新花樣
要能夠出神入化的玩弄PHOTOSHOP
除了要有豐富的操作經驗
還要有雄厚的素材庫

素材庫阿...

後來上了二樓去看設計類的書
爬上木板樓梯在圓環左顧右盼找設計類的書架
看到設計類書架.............的旁邊坐著一個女生
直髮綁雙馬尾
正坐在沙發上看書
我沒看清楚她看啥
因為不小心多看了幾眼她的長相
好吧我是專買這個外型女生的票...
心動歸心動不過搭訕這檔子事難度對我來說還真的有點高

所以說還是邊看書邊看妹吧

後來真的硬是看完兩本插畫市集
一邊感嘆書上的變態畫的都不是普通變態
一邊感嘆自己沒種要電話
兩本書都看完了再呆坐在原地也不是辦法
我決定

換個地方繼續看

先去看了幾本攝影的書
然後轉戰平面設計的書架
正當我看到一本不錯的書在猶豫要不要掏荷包買下來
轉頭突然看到剛剛那個女生...
唉呀真是不巧不巧的原來大家都是設計類的同好阿...
後來我就邊看書邊看她都看了什麼書
感覺上好像就是隨便拿一本出來翻一翻然後放回去
我大概看了兩三本之後又有點不知道該看啥
就跑去廁所
再回來就看到她不見了
算了
有照片留念了XD
只是我還是覺得M790I不適合偷拍照



還有我到現在還是他媽的想不起來那本讓我想掏荷包的書叫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bri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