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GAN@10::21

讓我期待了一星期的一天
自上次練團到現在中間又不知道隔了幾個晝夜
可惜晚上有班
我只能待到三點
不過早上10點練到下午3點也算很多了吧
九點多出門
因為有點冷而且還沒睡醒
所以騎車速度稍微慢了點
騎啊騎的回神過來發現我已經騎過頭
該轉彎的地方沒轉
差點騎到都會公園去
結果大概比預計的晚十分多鐘到逢甲
因為我不知道社辦換地方
就跑去舊社辦
想說怎麼器材都還沒回來
該不會是因為昨天有活動沒歸位
就在舊社辦入口坐著等了大概十分多鐘才打給吉他手問他在哪邊
原來他已經到了
不過我沒看到人...
他說他在打鼓
大概跟我講了一下位置
我就自己開始找
想說就算不清楚應該聽鼓聲也聽的出來
好死不死他們學校好像在辦迎新之類的活動
操場擺了兩顆大音響
所以聽了半天我啥都沒聽到
後來才在舊社辦對面地下室聽到很微弱的鼓聲
下樓之後看到吉他手一個人在練鼓
原來咱家主唱兼熱音社長政哥還沒到
我先裝雙踏然後稍微練一下

話說吉他手因為要在屏東搞一個團
要湊一些TAB PLAYER
但偏偏全都沒經驗
這也是這次套團的另外一個動機
所以我也就大概講了一些基礎的東西
本來雙踏裝好就想套歌
可是熊熊有不認識的女生進來
後來據政哥解釋是隔天有歌唱比賽今天要練唱
對方來等人
我就不太好意思打
當然不是害羞
只是覺得一打起來都是一些暴力的花樣
怕人家覺得我趕人XD
後來對方等的人也來了
四個人就有點尷尬的一起等政哥出現
大概是看到我剛剛教吉他手一些東西
兩個女生其中之ㄧ也被推來請我指點...
指點阿
雖然說斷斷續續的接觸鼓也有五年多
不過對於基礎我還是沒什麼把握
四連音有時候都會心虛了
五年還過的真是有點快
已經從輕搖滾一路聽到極端金屬了
當年崇拜的聯合公園現在真的就當LP看........
實在是光靠累積吸收的音樂就可以搞創作團了
尤其是在聽了神一般的DT之後
其實比起創作還不如多累積基本功
不過依我本人來看
等累積滿基本功大概要頭髮斑白的時候了吧...

後來政哥終於帶著大家的午餐出現
本來吃完飯要馬上開始套團
不過吉他手跟政哥對現場那兩把琴的音色都不滿意
好啦其實我聽不太出來
有MARSHALL的強大火力支援就算是那支仿的FENDER雜牌琴也是霹靂啪拉的吧
不過一刻鐘之後出現的EDWARDS HR系列聲音還真的是不得了
確實是爽了一點
今天玩的也是前幾次練團玩的歌
MANSON的THE FIGHT SONG對我來說是一首很操的歌阿...
尤其是不小心打太快真的會快哭出來
其他三首就還好
只是大家都因為一段時間沒練忘東忘西的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音箱比較好還是政哥今天狀況佳
反正VOCAL很夠力也夠HIGH
套完團滿身大和真的覺得感冒好一半

我大概可以開始準備練HEEL-TOE了
雖然BLAST BEAT聽起來很爽
但還是得要配上雙踏四連音才夠暴力阿...
最近午餐時間大概要配著MIKE PORTONY的教學帶吃飯吧...

時間差不多我就趕快上路了
晚上還有班
從逢甲離開延著新光直走要往復興路接台一線的路上突然看到台74線中彰快速道路的指標
我就很高興的想說如果走中彰一定可以比預期的快回到貓尾
然後就順著指標轉向
結果越走越偏僻
大概騎了20分中竟然騎到郊區
我又不死心好不容易騎到看到中彰
靠腰
沒有機車道
光是走到這裡就浪費半小時說
我也不敢再往前走
尋找沒走過了路是一種大膽的冒險精神
問題是不適合一個趕時間的路痴做
只好調頭飆回市區
等回到烏日已經過了一小時
沿著台一線騎沒多久我又看到中彰快速道路的接口
一座指標性的橋
然後我就飆往那座橋然後上橋想說這樣子還是可以縮短二十分鐘左右的時間
結果下橋一看

這不是我要回大里的方向嗎
整個很有鬼擋牆的FU
到這個時候連我自己都沒有把握可以準時趕到了
只好先打電話請半小時的假
當然不敢跟經理說是因為我迷路鬼擋牆...
順利上了中彰之後我整路都車速在80-100之間
總算在上班前10分鐘回到貓尾停好車
不過因為生意不好店經理要我7點在上班
早知道不用趕著6點上班我練團就可以晚點結束多HIGH一下
不然也可以去看看那幾個昨天從高雄回來的傢伙...

大概上了一小時的班
HIGH過頭的後遺症就慢慢出現了
我的右手...
還有兩隻腳也很酸
聽玩管樂的同事說他一個鼓手學長表演之前會做重力訓練強化體能
重力訓練阿
我不知道是啥
只是光聽就覺得會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bri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