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GAN@10::14
凌晨三點多才從小滾家修完電腦回來
看著電腦裡面編到一半的RIFF實在讓我很猶豫要睡覺還是要卯起來編到天亮
想想睡醒就得上路回貓尾
還是得要有充足的精神
存檔之後就跑去睡
結果睡過頭一睡醒東西收一收就匆忙的上路
回到貓尾第一件事就是把我的焊槍焊錫一堆有的沒的焊接工具全給翻出來
找了半天就是找不到尖嘴鉗
只好拿著剪刀壓住買來的零件然後試著要焊在MP3的電路板上
無奈我的焊槍不夠細
要在那麼小一塊電路板上面成功的把零件焊上去恐怕需要耐心跟運氣
偏偏兩樣我都沒有
而且我還得要上班
眼看時間一分一秒過去只好把東西先丟著晚點下班再想辦法

聽同事說我不在的這兩天他們過的很悽慘
好像修水管的工人沒有修好結果星期五晚上開始停水
然後星期六廚房有個蠢傢伙又洩油
一整個就是雪上加霜
打烊清潔也不能先做因為沒有水
然後生意好死不死又還不錯所以連東西也不能先撤
據說星期六四台油車晚班下班之前只有成功撤掉一台
我還真是選對時間放假
因為今天幾乎沒什麼忙到XD


晚上回宿舍又繼續跟電路板奮戰
好不容易終於把那該死的開關焊到電路板上
按了卻還是沒有反應
顯然是失敗了...
然後我也膩了
等哪天興起再繼續吧...

其實還有很多事情要做
不過手上那份還沒編好的譜就是讓我忍不住想要開來編
要命阿...
還有一堆作業沒有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bri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