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GAN@11::19

期中考完後的第一天早上第一節課我就睡過頭
真不是個好開始
幸好沒點名也沒發考卷
早知道我應該先買個早餐泡個咖啡再來上課
接著上主任的課
成績果然如預期的不好
看來接下來得要努力點了
雖然說主任不太可能會當身為他專題生的我
但我不想開會的時候被拿出來唸...
說是這個樣子說
結果三節課全給我不小心給睡了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好像做什麼都沒什麼勁
然後這種沒勁的感覺延伸到下午的課去
雖然人坐在教室裡面
心思卻不知道在哪
明知道自己應該乖乖上課因為這堂課都已經是第三修
昨天大老遠從台中趕回來也是為了這門課
心裡就是覺得不應該坐在這個鳥地方浪費時間
還有一大堆的事情得要處理阿...
喜歡過學生生活是因為至少還可以不用太煩惱出社會之後得要面臨的各種問題
可是也就是因為這樣子的保護變成了束縛

會這麼的沒勁
有可能也是因為整整放了三天假吧
而且明天還要再放
晚上上班也上的有氣無力的
說到上班
休息的時候聽到經理決定要讓一個服務員離職
這服務員還挺有趣的
雖然說是我一手訓練的
但脾氣跟工作態度讓人不敢恭維
而且也是少數我在警告之後還敢跟我嘻皮笑臉的人
當初經理說要留她的時候我本來還想去跟經理談的
為了跟戀人分手而離職這種理由
我認為沒有必要留
所以說
閣下一路好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bri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